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开会~

今天开会,开的就是红新月会和华文学会的会议。
很累的。
我了解。

早上7点出门,因为车里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蚊子。爸爸开了车窗,大风把蚊子全都带走,带走了

眼尖的弟弟马上看见爸爸的车窗上全是猫脚印,大约有8个(他算的),真是的。

到新园去吃早餐,妈妈(不知道是环保还是吝啬)拿出一张纸巾,把它分为两半。还不用紧,叫我和弟弟share一张,她和爸爸share一张……最后,纸巾就妈妈solo用了。

妈:这叫环保。
我:这叫吝啬。
弟:对咯!
我:环保?不会干脆用手帕。
妈:……

开会就在我们最崇拜(简称CB)的学校。
看见一部份的人在亭子等着。
Eric的手机没电,真好。
勇勋说迟一点来,没关系。

我们在的课室好肮脏!
还有一包臭掉的miro……

开会不像开会
Dickson一直kacau
我们一直笑Eric。详情就不透露了,不然可以出一本字典的了。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勇勋的迟一点,很可能是下一次的会议

过后,姨丈驾了摩托车,来接我到他家。
坐着摩托,很是害怕。
不要笑啦!
我有恐惧,安全感不太够。
冷汗全部留在手心和背后。
最可怕的是还要过hump,简直就是可怕+恐怖+惊悚……
这证明我注定坐的是车子……

后来,我、妈妈和弟弟就到四姨家去做客。
表哥拿了一杯汽水给我。
我喝完它,吃了冰块。

我们就出发到麦当劳去了~
去做什么?
开会……

有人在麦当劳开会的meh?

有啦!
谁?



我……

就因为吃了太多冰,刚离开四姨家的时候就想尿尿……
一直憋到麦当劳去……
我的厕所!!

我迟到了5分钟。
严格来说,没有人准时。
大家都迟了!!
厉害。
姗姗来迟的启濠到了。
我们坐着,等翰霖和凯铭……
很久啊!
我们坐了很久……
他们才来。很过分哦!
敢敢让我们这群高层的等……
纯属开玩笑~

先吃午餐吧!
大家都还饿着呢~
吃完了,本应12点开始的会议,拖到1点半……
谈谈谈谈谈谈……
谈了一个小时。
忘了谁建议,去Square1走走。
走吧~走吧~

走啦~走啦~
毫无方向地走。
都不懂去哪里。
去唱K吧!
反正走音也是一种娱乐。
19块一个人……很贵。
很想问:

“我不是人,可以免费吧?”

最后,还是到Glow去……坏小孩




忘了几点,我打电话给我爸爸,就回家了。
一整天就在BP待。
Kao pek Eric把会议开到这么早。真是的……


回到家,整个人垮了。
躺了一,两分钟,就起身去冲凉。
冲完了还要吃晚餐
吃晚餐了还要弄《晓》的东东
弄完了还要fb
fb了还要弹弹堂
弹弹堂了还要blogging
blogging了还要……
等一下,我都还没有blogging完,怎样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我还是简短blog,赶快去做重要的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