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微更新

隔了两个星期重返球场。打完球后的那个晚上真是令人煎熬,双腿膝盖感觉磨损得很厉害,超疼的,而手是无比的酸,所以我的四肢酸疼啦!再加上自己似乎也开始生病,一整个晚上很是辛苦。隔天,左手也开始疼了起来,明明我打球只是开球时才会用到的啊!看来自己的病还真是有点奇怪。 

打球结束后,朋友拿出球拍,说是送给我们。嗯,挺大方的。他说这些是免费的球拍,他本身用不着,所以打算送给我们。我只有一把球拍,万一这把不幸在球场上发生意外,至少还有一把,而且弟弟以后也可以用那把球拍。还有的就是,我原本的那把球拍也是他给的……

朋友发来简讯,问我有没有特别的生日愿望。应该让大家了解下情况,那天和朋友们一起出来聊天喝茶时,突然捧着蛋糕进来唱生日歌。最后呢,说什么两个说出来的生日愿望,一个不需说出来的生日愿望。想起之前也说过什么让“对的人”胜选,最后对方好像也没有多大的作为。这回我本身根本没什么愿望,不过是说: 

我希望我第一个愿望可以不用讲; 
我希望我第二个愿望可以不用讲; 
(默默想着)我真的没什么愿望。 

既然是特别的生日愿望,自然是希望没有那些太“热血”的白痴啦!有时候真的很想揪住这些人,把他们的脑袋剥开来看,他们的大脑到底是立方体,还是圆锥体啊?不过呢,自己也开始抓狂,也成了他们的一分子…… 

看了好几部的“诚实预告片”的搞笑短片后,更加肯定了一件事:预告片都是骗人的。这些“诚实预告片”根本就是把整部电影给毁了。先是说什么《Hunger Game: Catching Fire》的Friendzone,还说Captain America是90岁的老处男……让我很不争气地笑了出来(这句话是引用朋友所说的,我一点也不了解为什么笑出来是“不争气”呢?)



在推特上看见一张图,两个脑完全是退化到极点的人嘲笑一个正常的人,图片的注释写明这就是现代。有点感触,自己很多时候就是那个多数的……后来呢,还看见另一张图片,更有感触,自己似乎已经错过了很多事情。很懊恼,自己当时是太懦弱,还是太冷静?

2 条评论:

  1. 回复
    1. 哈哈~!
      虽然提早了好几天,不过还是要说声谢谢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