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明天公布

明天对我来说算是个重大的日子,UPU大学申请结果公布日。其实也不算多紧张,对升学这单事,都是别人着急多点。婆婆对我说,要我告诉在天之灵的公公祈求,拿到比较靠近我家的大学录取,也要我通知妈妈,要她载我去找一些神明祈求。

当时填UPU表格,自己有点热昏头,神经病去填一大堆东马大学,现在又有点担心如果真的被东马大学录取,自己岂不是变得很麻烦?虽然说啦,可以顺道在那儿旅行,反正自己一生中很有可能都不会到东马去。旅行吗?还得建立在自己真有kick的时候。

朋友问我自己觉得最有机率会中哪一所大学,这道问题对我来说根本是比历史题还要刁钻的问题。首先嘛,你根本没有机会得知哪一所大学会打算录取你;第二嘛,你根本没有机会一睹UPU的选生系统是怎样操作的。所以说,这道问题我没有办法回答,顶多只能说:

马大,或者理大吧?至少他们有要我去面试,但我觉得最终结果会大跌眼镜,尽管我不怎么戴眼镜。

自己会担心什么呢?最要命的就是科系。科系如果不适合自己(说实在的,除了美术相关的科系,自己还真的想不出什么不适合自己,什么适合自己),读了也是白费力气。接下来就是环境——地利人和很重要。环境好,人随和……呃,不遇到几个混蛋是不可能发生的。(明明你就是那个混蛋好不好?)


聊点别的:
终于收到优惠卷了。等了好几个月,看了发信日期,610日,和今天的811日迟了两个月。对于我国知名多功能快递公司,我真的无言以对。信件变垃圾不说,单单是速度这点就真的很诟病。算是误会MySurvey了吧?(为此,我及时更新了之前的那篇部落文,唉,真是的)

36块钱可以做什么?一个小时给你摸猫摸到爽。感觉上这种生意,还真是坑爹啊!更坑爹的是,听说生意还真的不错。之前还看过一个女生只是拍下自己吃饭的影片,也不时“邀请”荧幕前的人吃饭,赚大钱。呃,这个世界,人还真的有够寂寞。

2 条评论:

  1. 那个吃东西的真的无聊到要命,应该是因为那女生漂亮,比较会吸引男观众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人讲是因为她吃饭吃到津津有味酱,也有人讲是因为大家都一个人吃饭,很孤单,刚好就有这个女生录影可以有人“陪”你吃饭

      漂亮这点……嗯,很有可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