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找不到适合的标题

农历七月不是我们认知的鬼节,相反的是吉祥月,七月十五更是佛欢喜日?为什么会说七月不吉利?真是明朝皇帝朱元璋惹的祸?还真糟糕,误导大家这么久啦!让我想到之前看过有人(因为忘了是谁,似乎是个法师)说有关太岁的习俗,每年都有几个生肖犯太岁,全世界“犯太岁”的人这么多,真正会去祈福的没几个,也不见得有什么事。对啦,这么说也有道理,不过有时候,就是信了。
相信什么不是最重要的,你做什么,才是重点

最近优管多了好多不该有的视频……呃,本来就有很多不该有的视频啦!误导性标题害人不浅,自己先是碰过那些垃圾邮件,每一个都是放些误导性标题来博君一读,往往是要你点击去某个很有可能带病毒的网站,或是诈骗的。我呢,就遇上好多次以某知名公司和银行的假邮件,而正好我都不是他们俩的会员。

过后面子书火红,多了好多好多来自两三个网站的垃圾文章,大多都是带有误导性标题。这Web 2.0啊,是好事,还是坏事?而优管视频,之前就碰过好多误导性标题的视频,像是还未开拍或正拍摄中的知名电影假预告片。这几天呢,好多人以某优管红人放进他们的误导性标题里,以博取更多的点击率。之前就有人这么做,只是不怎么明显,这次就是大轰炸,有的是相同的视频,不同的标题,不同的帐户上传的。这三样的共同点,钱。
至少,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子

朋友开车一路向北来我家,有点唐突,倒像他们的作风。原本哪,有个朋友聚会,结果我没去。真是的,你知道朋友聚会是越来越难得的吗?我好多朋友已经在升学当中了,也有些开始工作,几近没有机会见面。接下来,慢慢冷了。冷了,忘了,消失了。

面子书保持上线状态,却已经不再往下拉。有些人很看重面子书的资讯,对我来说,摆上面子书的,大多都是垃圾。唯一还用着面子书,是因为MSN的没落,纯粹当做以前熟悉的MSN来使用。哈哈,还是推推比较好。上次,面子书还跨了一小段时间,竟然有人因为上不到面子书,报警投诉呢……
你们……到底……怎么了……

2 条评论:

  1. 所以现在我都是看新闻网站的新闻,面子书那些都是“娱乐”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