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差不多要飞了吧?

终于可以打球了!!!

好久没有运动,今天一运动马上发现自己的体力是多差劲,球技也是大幅度……呃,应该没什么多大的变,只是变得更不会控制球的高度,大多的原因都是体力——没办法有足够的爆发力去追球。唉,追球都追到这么累,这么辛苦,还想什么追别人……你在偷笑什么?我是说讨债,不行吗?

说不紧张是假的,尽管自己一直都是很假潇洒地说一点也不紧张。骗得了别人,就连自己也成功骗过去了。不紧张啊,真的不紧张。只是呢,回到家时,要检查时……呃,应该说是明明能够检查的了,从心底最深处有种紧张冒出。然后呢?马上开电脑检查吗?No no no,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呢,不慌不忙地拿起报纸慢慢看,看完了才起身开电脑上网查。
保持STEADY就是我的生活座右铭
真正有没有办到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你静静

查到结果后,我不知道应该笑还是哭。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自己当初的神经病,今天就尝到恶果了……填啦乱填多一点,UPU几好心下,四个特别选择,马大叫你面试最后还是丢掉你,八个选择中马上给你第三个——在东马的大学也。UPU超级想要帮我做好决定去东马玩。在此警告所有会填写UPU表格的学弟学妹们,如果你们不想到东马去,就千万别写进去!有人说填东马的话中的可能性会比较高,这真的很有可能。除非你真的想要在那儿读,或者认定不可能西马会有任何一所国立大专会收你,或者非该科系不可,或者其他非东马不可的原因,否则就别天杀的填写东马的大学进去!

老实说去东马的大学这点很……心里在搞拉锯战。一方面,想要证明自己可以一个人settle解决一切,已经是个独立的大男孩,不再是那个温室里才能苟且偷生的小屁孩;另一方面,去东马真的很麻烦,行李就是一个问题,什么鬼都要那边买,然后基本上不怎么会回家。其实呢,我不算是想家,只是会想念家里可以有人依赖,啥事都不做的日子(国民服务的那小段日子就知道自己肯定是这样的人)。其实还有一方面,就是哈哈哈,家里全都是大马人,却没有一个到过东马。爸爸妈妈去过新加坡,哥哥即将去泰国,另一个哥哥去过苏格兰、blah blah blah一大堆欧洲国,弟弟去过I City,我去过的地方好像家人至少有一个也去过。Achievement Unlocked

蛤?说我幼稚,比这种无聊的东西?哼,不跟你计较。成熟嘛,不是无时无刻摆出臭脸、成年人的pattern,而是什么场合什么对象就怎样做怎样说才是成熟嘛!

接下来有得忙了。还是赶快处理完那些需要用到的文件、照片之类的东西,然后再看看要不要趁还没飞前,来个小旅行?呃,还要订机票,还好还有好几个朋友也是同样要飞去东边,或者可以联络他们,利用他们……不是,是因为我对机票这种事情“百”窍不通,怕浪费了大家的钱还拖累了大家,所以才希望有人能够帮我啦!不是说,什么事情都别急着往自己身上扛,先搞清楚自己的能力,才把这些事情全都丢在别人身上……不是,我是说才把自己能力范围外的事情,拜托别人帮忙啦!

至于今天呢?放自己一个大假,啥都不管啦!明天才开始处理那些有的没的。

雪州大臣踢下台的情况峰回路转。原本是被攻得几近招架不住的大臣,这回雪州苏丹支持他留任,算是差不多要将军,让安华的“加影行动”死期了。这回又开除这6位行政议员,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民联从505的光荣,变得如此死气沉沉。唉,你们还是先搞好水供的事情好不好?
夜光,你赢。我好不容易成功扬眉吐气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