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轻松一下,不一定要KitKat

差点就找不回以往写部落文的轻松心情。

看着某个求婚的电视节目。速食面的时代啊!现代人好像都注重速度这回事。火红的相亲电视节目也不就是注重速食爱情吗?短短几分钟就能判你死刑,对我这个老古董来说,这样的“安排”会有误差啊!

男方求婚者先是被大家批得一无是处,说他不愿意为了爱情换工作。而女方的三大要求第一个就是换工作。大家把专注力都放在“啊他怎么就不会为了女友换工作上”时,到了终极告白阶段,男方掏出杀手锏,辞职信和另一份工作的录取信。哈!早干什么去了,瞬间没了拒绝求婚的理由。只能说,他的如意算盘还打得真好啊!

朋友不停开我感情上的玩笑,一直怂恿我,打算替我着想,让明年新年期间时三姑六婆可以少一道问题可以问。其实也还好,我遇到的亲戚都不会问我这些事情的。看吧!我会这么善解人意,根本是天生基因流传的嘛!(说什么啊,是别人根本就肯定你这个瓜就是不会弹琴也不会谈情好不好?)

妈妈问我要不要转到UTAR去,过后又问我有没有打算到师训去(我朋友说过,如果我当老师的话,肯定会教坏小孩子,呃,我也不怎么反对啦……),隔了一两天又问我要不要到UTAR去。朋友也说不到UTAR可来KTAR。如果不KTAR或者可以考虑Kitar……Semula,最近不是很提倡环保再循环吗?(夜光,这一点也不好笑咯!)

被这样一乱,我马上blur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怎样,是打算坐飞机还是不坐的啊?特别是知道有种心理叫罗密欧与朱丽叶(我差点写成梁山伯与朱丽叶去,曹格啊你,没事乱搭什么啊?),就是别人越反对的事,你越想要去做。身边的人不停要我别飞去东马,然后自己又越来越想去,证明自己的能力。哎呀呀,搞到自己的心底最深处到底是想去还是不想去的,或者要催眠一下才行……

时日不多了。差不多就要启程。唉,要趁自己还在家里的时候……好好孝顺父母?哈哈哈,你说的笑话很好笑,讲到好像我要……喂,害我差点触自己霉头,最近只是比较多飞机失事的新闻而已嘛!

唉……到了那边,应该就要和每个星期更新的《海贼王》说再见了吧?还有优管,准备明年一月回来时才能继续追看了……电脑游戏还没过完关卡,要快点去玩完它了……(你就不能不玩一下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