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抱怨几句

“八月了,你说大学录取结果这个月公布的,去检查了吗?”

我妈,真的是比我还要着急的。之前以为是七月公布,后来今年拖到八月中才公布。没办法啊,第三学期重考的中六生,不止需要时间重考,也要时间批改、更改成绩、然后才审核谁能录取谁不能录取。拖到八月才知道结果,九月就要踏入大学学府了,有点……赶。

要打球,还真是一波三折。之前哪,妈妈总是训我,为什么不要叫朋友邀请出门、打球选在星期天。这回朋友邀请我打球,正是星期天早上。挺不错的,结果父母临时改变主意,变成星期日依然工作日,星期一才休息。接下来朋友又邀请星期四,原以为去不成,妈妈又突然说星期四行,结果轮到朋友那方面改变主意,换成星期五,去不成啦!如今,朋友再次选在星期天,妈妈再次改变自己的“行程惯例”,明天能不能去成,还不知道呢!

要打球,还真麻烦。之前放弃每个星期天的“羽球日”,这回想要再碰球拍真是难上加难。也对啦,错过了,有可能就这么错过,不再有多少机会了。因为之前妈妈的反对,错过了槟城旅行,接下来一直希望能够再次旅行,没有一次事成。

推特上看见一段短片,司机大喊“在英国你要停哪里都行”,三辆车子停在“路边”(严格来说,只有一边的轮胎是在路边,其余的部分都在路上)他遇到的还好,之前遇过左右两边都停着车子,勉强让你通过中间比一辆车大一点点的路,那叫做更糟糕。懒惰,难怪是七宗罪之一。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我是犯人,就这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