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我是宅男的证据

最近都没更新部落格,不是因为找不到写部落文的感觉。常常会有想要写,却又因为写的都是怨天尤人的埋怨话,不写也罢。宁缺勿滥嘛……

就快要升学了。感觉,自己的想法和周遭的那几位是有所差异的。他们说,他们要趁大家还在同一个地区时多见面,多聊天,到时候很有可能就这样,断了线,失去了联络。的确,但我却是在这段期间不停地放肆自己,折磨自己的双眼,狂追一部好久好久没看的动漫,是一部应该超过五年没碰的动漫,直到要离家了,才觉得,我应该趁早把它追完,到时候去了大学,不会有顺利播放的视频了。我是宅男的第一证据。
要知道,到时候断了线,不只是朋友联络的断线……

在这之前,特地把电脑游戏一口气闯完所有关卡。当时认为,自己很有可能是带着一台效率偶尔适合文书处理的手提电脑上大学。后来妈妈说要买一台新电脑给我,我的未来明朗了起来(有木有这么夸张哦?),二话不说,直接准备另一部电脑游戏,外加一些还没看完的电影(呃,更准确来说,是完全没碰),等着新电脑到达,狂灌数据资料过去。估计耗时:一天左右。我是宅男的第二证据。
有关“First World Problems”的视频(点击这里

离家升学,最糟糕的不只是没人帮你洗衣服,而是……天哪!海贼王接下来大约有19集不用看,优管的视频也得等到回家才能疯狂补回来,这样子算到来……天哪,就算假期加多半个月也不一定赶得完。唉,还真是痛苦的一段日子。我想这种感觉,那些同是宅宅的学姐一定知道。学姐知道,学姐知道,学姐我就是什么都知道……呃,忘了说,我是宅男的第三证据。

朋友最后一次的聚会我没去,时间放在很适合我婉拒的晚上,大家还真是有我的心。也多亏我没去,不需要陷入很尴尬的状况。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虽然说晚上是我父母一向来不怎么会同意让我外出的时间点,但是如果我说一大堆,撒娇一大堆,说什么这次不见面或许以后都没机会见面,说不定我父母会勉强点头答应。不过我呢,知道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所以……(少来了,分明是自己也懒惰出门好不好?)有可能出门聚会却选择不出门,嗯,我就是宅男的第四证据。
看吧!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原本还打算加多一个证据的。不过呢,“四四如意”嘛,四个就够啦!(少来了,分明是想不出多一个应该写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