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和家人一起出席个晚宴,坐在朋友身旁。她拿出手机,说是要和我来张合照。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太会这种东西,还没准备好她的手指就按下去了。

胃口不太好,加上妈妈之前已经买了盒饭给我充饥,晚宴的大餐根本吃不下——有史以来我吃得超级少的晚宴。全程吃了一个烧卖,一块肉,一只虾,四分之三碗药材鸡(是小小的碗,不是整锅啦!)

离席时一个人突然似乎在对我打招呼,急着离开,来不及回应,那个人好象是去年辩论比赛的对手之一……都怪自己走得太快啦!

妈妈说我越来越瘦,颈项看起来很长。呃,真的会看起来很恶心。

生日当天收到礼物,一个是刚好是我没看过的书(真的是送对礼物了这位,哈哈!),一个是手表。手表呢,是我很介意的绿色。不是不喜欢绿色,但我就是很介意这种颜色,原因呢?哈哈,不想透露。
那件衣服是第三样礼物,是朋友特地开车到我家,刚好我不在家时送的
结果呢,他只好放在我家的电单车那儿……

有点失望。失望的不是没人庆生。以前我很看重生日,没人庆生我会感到不被重视,现在却是不太喜欢庆生,如果可以的话,平平静静过完每一天就好了。废话了一大堆,还没说自己到底失望什么。因为人数一直很难凑,最后我自己也放弃每个星期打球了。这年头,要打球还真是很辛苦。

朋友昨晚才告诉我年头朋友生日礼物的价钱,如果她能够提早两三个星期告诉我,我就不需要那么……头疼了。皮包只剩下两块钱,怎样哦现在?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