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Yeah FM 2014-04-11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哇!阔别快一个月后,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因为自己又开始沉迷电脑游戏,所以顾此失彼啦!所以呢,我哥哥或者小弟要向大家提醒一句:无论是什么事情都好,千万千万不要沉迷啊!

那么这一期的《音夜》会是什么类型的歌曲呢?快歌、说唱、rap啦!顺便恭喜陶晶莹荣获4奖,成为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大赢家!不过说实在的,自己也并不是那么注意娱乐圈新闻的……

提到全球娱乐圈最火红的是韩国,事实上是不是呢?呵呵,我不过是模仿黄明志所说的话而已啦!

顺便向大家抱歉一下,我没办法阻止外面的小鸟乱叫,它们总是很勤劳地叫,从不……呃,差点就写了脏话,不好意思。





歌曲:
真的假的——陶晶莹
Rap God——Eminem
公公偏头痛——周杰伦
Stereo Heart——Gym Class Hero ft. Adam Levine
Back in Time——Pitbull
Come Back to Me——金钟国与Gary
The Monster——Rihanna ft. Eminem
*按照出场次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

  1. 韩风是很火,但我还是没有兴趣,很懒惰去翻译歌词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完全没有打算知道歌词的意思,好听就好,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