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第一篇?

为什么会以这个名字作为标题?呵呵,当然是有原因的,慢慢读就知道了啦(谁要读啊……)

原本好一段时间前就已经选好手提电脑,是又便宜,性能又不错的那种。结果后来电话打来,很遗憾地告诉我电脑厂商那儿没货,没办法在九月前送到。没办法在九月前送到,就等于向这台电脑说再见了。迟到的礼物,失去了意义。虽说礼物每天都可以送,但是如果是圣诞礼物,不在圣诞节送,已经失去了意义。(喂喂喂,是你自己巴不得甩掉那台卡卡的手提电脑吧?说得天花乱坠的……)
听说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老师……

后来呢,换了另一间电脑店,说好同一款式的电脑,才发现这台电脑之所以会“价廉物美”,全拜DOS这个东东——没有Windows的电脑。好吧,没有就没有,大不了录翻版Windows……呃,我是指找免费的替代品啦!也就是Linux。为了找出最适合的OS,还花了一点功夫在搜索器上,基本上是选定了其中一个LinuxOS。电脑店那方也说……也竟然说有货,来得及在九月前抵达。
当下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

真是峰回路转啊!知道这则消息后开心不起来,感到疑惑,为什么之前那间电脑店订不到,这间(虽然规模比较大)却订得到?结果还真的是峰回路转,搞错了。最后呢,跑到另外一间电脑店(第三家了,严格来说是第四家)去,直接买了另外一台手提电脑。

原本哪,想要来个“霸气式自拍”,拿着手提电脑自拍的,反正这种蠢事自己之前就做过了。没这么做,是因为有点重……没关系,算啦!反正你现在看到这个句子时,世界上已经多了三千八百二十九万张自拍照。为什么我知道有多少张自拍照,我从来没说我知道,不过说一个大大的号码来唬人而已(听说NBA有个队伍叫做湖人队吧?我可不可以加入?)

电脑到手马上要做的就是录一大堆软件进去,洗掉那些Free Trial的软件,像是内置的防毒软件和微软的Office 365,改为免费的防毒软件和免费的文书处理软件。看吧!我没有使用盗版的防毒软件和Office 365哦,是新新时代的典范哪!(很了不起咩?)

至于为什么这篇叫做《第一篇?》呢,你应该也知道为什么了吧?第一次以这台新电脑来写部落文。只是,因为急着看完动漫,拖到来时间也晚了。所以写完这篇后,自己没有做任何编辑,等到隔天才继续……(呃,已经过了十二点,本来就是“隔天”了)


——夜光于2014-08-29 00:54完成

4 条评论:

  1. 现在的手提越来越轻便了。想想,也真想换一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需要的话,就换吧!它不会要你一半的财产

      删除
  2. 为什么拿着电脑拍。。。那很大很不方便,把它放在桌子上拍就好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拿着才“霸气”!!!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