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自作孽,不可活

写了《我怎么了?》后,似乎有了些后悔,在心中泛起一阵阵的涟漪。

那篇好像太够抒情式了,完完全全是废话连篇的部落。

唉,现在真的有点后悔。

那篇,没有办法把我想表达的给说出来。毕竟,英文、国文还是要搞好的……

都说科学是自己的死穴了,自然就会写那些东西。

如有冒犯,多多见谅啊!


那时看完《变形金刚3》,有两个感受:

第一:
芝加哥的一堆车子烂到完,倒不如给我一辆,在马来西亚驾,很安全的~

第二:
芝加哥的那个建筑物好厉害哦!给Shockwave搞到这样久才烂掉。如果是马来西亚的承包商的话……咳咳……



从电影院走出来后,发现自己好像是喝完一瓶很白开水的白开水——意指,平淡无味。
原以为,就算剧情再烂,还有所谓的特效。结果呢?特效也不过尔尔,大概是自己要求得太多了吧?

看完《哈利波特与死神圣物下集》后,才发现对《哈利波特与死神圣物》的故事不是很了解。

奇怪,为什么《哈利波特》一整系列,就是这部不太清楚故事大纲。


倒是我的二哥不花几秒就给了我解答。

因为《哈利波特》一整个系列,全部都有看超过一次,就只有这部看一次而已。

看一次往往是不够的。

单单《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就至少看了三遍……(应该是四遍才对,不太清楚,有点忘记了)
最闷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都看了两遍,再加上一遍英文版本(英文版本没有看完,因为真的是太闷了!)

唉,只能怪自己的记忆力不好啊!


自己的水瓶不见掉了,认定是身旁的那位仁兄,因为我也曾经把他的水瓶藏起来。

活该?

不能算是,至少在隔天的时候,还给他。
他一口否认。

或许真的不是他呢?

所以我就放弃了,就当作是暗恋我的人偷去吧!
至少心会比较好过一点。

我还记得,那时是化学节。
放学时,发现水瓶消失了。
心想,大概是放在班上,忘了拿。
回到班上,不在班上。
大概被偷,就算了吧!

谁知,后来得知
朋友说,他看见我的水瓶在班上,还建议先前提到的仁兄把我的水瓶收起来。
然后,那位朋友就离开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无从得知了。

这应该是江户川柯南、金田一、福尔摩斯等侦探都破不了的案件吧?


我把朋友的书包肩带给弄脱掉,结果给朋友“大骂一顿”(我不顽皮,我玩电脑、玩球,什么都玩,就是不玩皮!)

结果,他忘记他的书包肩带脱掉了,直接拿起来背,结果……

碰的一声,书包掉在地上,被我笑得半死,现在想起,还觉得他人真的有点憨憨。


不知道是不是自作孽太多,今天要去拿鞋子的时候,踢到了榴梿……

笨?


不是啦!那边暗暗的,平常都不放榴梿的,哪里懂今天会有两粒榴梿在等着我啊?


Lz 于2011-07-22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