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太多了

这个星期日忙过头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某一天,接到电话,要我星期日下午三点的时间。
我告诉他,我不确定会不会去。

后来,朋友邀请我下午三点去打羽毛球。
因为事先“承诺”了,所以只好忍痛拒绝。

原本以为没事了,可以放心星期日的事情了。

谁知,另外一个朋友问我要不要去看《变形金刚》,也是下午!
算来,电影还没结束,我就要离席了?

优柔寡断,我就是这样。
就只是回他,肯定会去了再另行通知。

还好,星期天早上,他告诉我取消了。

我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头了。

吃着午餐,受到另一个另一个朋友的简讯,问我待会儿要不要去看《变形金刚》

我快疯了,竟然这么多事情都落在同一天,同一时间!

结果,我就……

全部取消,在家里睡午觉!


如果迟迟想不到解决方法,就去睡个觉。
因为我睡醒后,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什么都过去了啦!~

晚上,检查电邮,发现没有收到比赛的通知。
因为七月一日那一天,我帮我的朋友报名参加比赛。(七月一日是截止日期)

心就这样漏跳一拍,因为之前我自己报名的时候,他们都会发送“收到”给我。

检查我所发送的电邮,最后一次发电邮竟然是我自己报名的时候!!!!

回想一下七月一日那天,我用那台一个马来西亚电脑计划的netbook来发送。

因为我不能开太久,而netbook又有些卡机,我想,大概是它卡机到无法发送出去吧?
可是印象中,它还有写电邮成功发送出去啊!

再检查【草稿】那一栏,竟然是空的?
如果有在草稿的话,至少可以肯定是发送失败的了……

该怎样办?

今天再发送多一次,顺便通知朋友这件事情。

我们都定了个结论:

明天打电话过去主办当局撒娇!!

看来我今晚要当那个吃蜂蜜的卡通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