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709一周

709已经过去一个星期,其影响力却毫无退却的症状。警方在逮捕示威人士的那一天,到底是有没有把水炮射进同善医院,还发射催泪弹进入医院范围呢?

警方说,他们是不可能干这种事情的。联合国已经规定,两国交战,就算炸得你死我活,医院是不能受到攻击的。虽然是战争,但还是必须保护那神圣的医院,因为医院是救人的地方,而不是害人的地方(尽管大马有好几宗医生疏忽害死病人的事件)。换句话说,就算警方想要抓示威人士,也不能对医院造成任何伤害。他们肯定,当时他们是以45度发射水炮,只是造成医院的篱笆损坏而已。而催泪弹也可能是因为风,把烟吹过去而已。

人民与网友愤怒(网民好像什么事情都愤怒,让我想起伊布拉欣阿里也是一样的)了。分享了一大堆证据,流传整个网络,告诉全世界的人类,马来西亚的警方的确有向医院发射水炮以及催泪弹,并冲进医院去抓人。

过后,医院公告全界,警方当时的确没有这样做。再下来,11个医生也有样学样,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声明警方是有这样做的。接下来,就有流言流传,我国政府给了院方一大笔钱,要他们告诉大家警方没有对医院做出攻击。

至于是有,还是没有,政府好像突然又不会使用Youtube了。怎么说呢?首相纳吉说,他在Youtube看见民联领袖——安华躺在医院里的情形。他还说,安华只是受到一丁点的催泪弹攻击,整个脸像是被人狠狠揍了一顿一样扭曲。更糟的是,安华还来得及换上黄色净选盟衣服躺在医院。

现在,大家已经不在乎净选盟是不是民联想夺位的方法之一了。大家一条心,要警方说实话:有?还是没有?

我倒是希望,政府能够立个委员会又或是部门之类的。可以叫做大马衣物管理局。要不然,衣服设计师辛辛苦苦设计好的衣服被政府列为危险物品,这不是白白浪费创意思维以及衣服的原料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