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停电偶感

黄明志因为麻坡多次无故停电而拍了短片,骂着大马国能局(TNB):


而现在,我家目前面临了三次停电之多,每个星期一次。

上上个星期落在下午;上个星期落在下午;今天(七月十九日)晚上停了一次。

对于一个国家,屡次停电,没有给予合理的原因,是超级超级落伍的做法。因为停电这件事情,不该发生在像大马的这种发展中的国家。

可是,不该发生却也发生了。那么,TNB又有什么话可说?
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责任,那根本就是罪恶之一。


*      *      *      *

曾经有人说我多事,说我何必去管那么多国家的政治动向,反正轮也轮不到你管。

可是,这可是自己本身国家的大事啊!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这,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比起那害群之不是好多了吗?

政客宁可为了本身的利益,背叛了自己的良心,忽视了大马无辜受牵连的人民,牺牲掉了自己国家的未来。

更糟糕的是,还是有许多人,许多大马人还是没有办法清醒,继续沉迷在等待——2020宏愿。

不是我想要悲观,但是本身根本没有办法乐观去面对这么多的劣势,只能寄托在自己的部落格,抒发下下自己的感受。

唉,这就是90后面对的问题吗?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是“未来国家栋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