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鸟话连篇

今天心情愉快,我指的是放学后,但不代表我放学前很emo。

英文节,有一题的作文是:

It’s a beautiful morning……(完成篇章)

我很想问老师,我可不可以把Bruno Mars(不是我朋友所说的Bruno Earth)的Marry You歌词抄进去(只要把第一句的“Night”改成“Morning”就行了)



朋友“放飞机”,说要来一起补习,可是不见人影。(啊,不管他,反正他是在开玩笑的,尽管我看得出他很想要去)

另外一个朋友也“放飞机”,说今天还我随身碟,结果今天不见人影。

不过,也是预料之中的。因为他昨天说,他有点不舒服。

不舒服就不用来吧!免得来怪我为了还我随身碟,冒着胃痛痛死的危险来学校。


他没有来,下课时,我还真是有点寂寞。
平常下课吃完后,就是去找他,和他聊天。
对他来说,我应该算是他的知心朋友吧?(至于他是不是我的知心朋友,就暂时不得知了)

就这样,今天下课,没有人陪我,只好一直去烦另外一个朋友,反正他也给我烦习惯了。

有个很搞笑的朋友,对我们说:


Android倒了。

什么?
这样我不是不用玩Angry Bird来撞你(猪)

后来才知道,他把Android和Symbian搞错了……


学校礼堂的书展,真不错。

许多PMR的参考书(我用不着),许多伊斯兰教的书籍(派不上用场),还有提升记忆力的葡萄干(不知是真是假,我还是比较相信白家的)


得奖状的学生要去礼堂,彩排。
很搞笑的是,这种无聊亦毫无意义的奖状,也需要彩排?
朋友说,小学颁发比这次的还要多,都不需要彩排。
所以我说,是浪费时间的。

就这样,我就不去了,反正也派不上用场。不过,听说老师找我,喊我的名字。我想,如果幸运的话,老师就会忘记我,就像平常的时候一样,不然就要听老师烦我烦到半死。


很奇怪的,我和某个朋友长得超不像的,名字又一个天,一个地,却总是有人弄错

先是不算熟的朋友,然后是老师!

今天国文老师就拿了一堆口试的成绩。
我去检查下,她翻了翻,指着其中一张:


你是XXX?


看来,我是吃玻璃长大的?还是犯的校规太少,搞到老师教我快一年了还以为我是另外一个人?


和小学朋友交谈后,才知道她指的文学史就是中国文学(我就觉得奇怪,大马教育文凭几时有个科目叫做文学史的啊?)

她问我,中国文学要读些什么。
背熟那三本课本就足够了。
然后她就想要借我的中国文学课本拿去复印。(现在,写着网友姓名的课本又多了一本,从原本的一本,变成第二本,未来将会有第三本。这就是“繁殖”吗?!)

然后她就问,历史要怎么读,她不想不及格。
呃……读高中二的就够了。我是这么告诉她的。

然后就和另外一个小学朋友有点意见分歧。她说高中一的比较容易,我说高中二的比较容易。


后来,又谈到道德教育这个科目。
不知道怎么了,去年给A老师教,成绩是中上
今年给B老师教,成绩是中下,还有继续往下滑的趋向。
我没有说B老师不好,不会教,可能是:

B老师的教法不适合我
或是
我懒惰了


那位憨憨的朋友吃东西总是慢吞吞,尽管他的嘴巴大得可以一口吞蓝鲸……(不是夸张,后面有省略号,省略的内容是:蓝鲸的受精卵~)

结果,免不了被酸。

他在面子书发愤了(也难怪面子书已经有了个第三方软件叫做Angry Bird),说他吃的速度慢,是因为尊重食物。
我想说,那么你尊重时间吗?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