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God Bless Me

终于能心想事成了。

原本以为自己怎么这么倒霉,一整天很没有心情。

一整天就是带着假笑,嘻嘻地度过。

结果,出现转机


我掩饰好我的喜悦,不让它这么轻易流露出来。


披着面具做人,我早已习惯了,更何况是今天?


脸上平静如水,内心澎湃汹涌。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啊~


今天就是教别人步操,口号乱喊一通,管它的,有谁知道呢?

然后,对于他们不专心与不专业的步操,我真的感到很难过。


这,就是马来西亚往后的未来栋梁?


看每一年的初中一,发现都有个趋向证明了我的论点:


人类是一年比一年没教养……


突然间就这样子,就把事实摆在我面前,我很难接受。

不过,这是意料中的事,我只能以乐观的思维去看清这事实——这就是马来西亚,我能够怎样?

对于过于疯狂净选盟的,你们支持是好事,希望不是为了反政府而反政府,也不是为了出位而支持。

别离题了……我没离题,我只是跳跃式地乱写一通。

我回到家,向朋友的妈妈(感谢她接我回家,不然就要坐德士了)道谢后,就只有一种感觉:


脚是又麻又冷的
(麻+冷,是两种感觉,笨!)


为什么呢?

和其他三个朋友一起挤在后座,脚能不麻吗?
冷气一直对着我的脚吹着,我可是很怕冷的啊!

大概是自己的体质关系吧?

连今天去辅导室交东西都被辅导老师说:


嘿,你要吃多一点啊!看起来弱不禁风,瘦瘦的。


可我是有典型的金牛座——贪吃啊!


十多桌的美食我可以一个人扫到完——用扫把扫完……(废)


没那么夸张,至少我认为我吃得比我该吃的还要多。
大概是我的肠不够长吧?(绕口令?又【肠】又【长】?)


到了家(又再到家?),检查自己的手机,那个国民服务的混蛋还没回复我。

没关系,我自己上去查看
就突然有心情查,虽然刚才在车上,小学朋友才刚说晚上7-10(为什么不是7-11?)点是查不到的,因为网站会爆满。

结果,输入我的身份证,证实了一件好消息——没有开关引号的好消息


我真的要去服兵役了!


此外,网站还恭喜我,真是好极了。

比起那些看见那个“恭喜”就大喊讽刺的人,我还真是太幸福了。

为什么?

我不要的时候,就不会轮到我(那时还年龄未满18)
我要的时候,政府就给我这个机会了

也比起那些看见“对不起,你没有中”就高声地唱着“Insyaallah”的人还要幸运。

为什么?

因为他们错失的是一种经验,一种全马只有27巴仙的18岁青年才能拥有的经验。
小学朋友也说,服兵役对你往后的生活还有优惠,简直就是三喜(不是Samsung)临门


不过我还是得向政府答谢,尽管是第一次由衷地感谢


准备吃榴莲吃到头上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