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乱来了

体育考试,是应该属于笔试吗?

我还记得,这一次的体育考试(笔试),就有人写了许多搞笑的答案,因为体育考试对他们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解决压力的方法:
第一,抽烟。

第二,睡觉。

第三,吸毒。

第四——最终极的方法:从高楼跳下来。



还有更多好笑的答案,不过就有点太过大胆了,所以不太方便公布出来。


男校,男生,就是幼稚,无聊。


有次,妈妈驾着普腾威拉(Proton Wira),也就是烂车一辆,载我回家。

驾着驾着,感受到了那种速度,没有开关引号的速度。
妈妈笑了一声,说:


啊?驾到(时速)140(公里)了啊?


后面的车辆——Ford竟然还紧跟在后,越来越近。

很可怕吧?


时速140公里不恐怖?


我说你没仔细读清楚。

我和我妈妈当时在什么车上?这才是恐怖的地方……

学弟的堕落真让人担心。
他们说,那场意外后,他受了很重的伤,连食物都是液体状态的。
可是,伤好后,有次去补习的途中,看见他又来了,没有头盔,驾照应该也没有,为所欲为地驾着摩托车。
真令人担心他会不会再次出意外啊?


昨天发了简讯给好几名朋友,好几名朋友都没有回复我,还以为自己的手机坏掉了。(我是不是开始有了心理问题?!)

很想去华中的课室美化活动,可惜,因为没有人陪我,所以没得去。
自己去?别傻了。
有次自己一个人去华中的义卖会,差点没闷坏我。

问了小学朋友的班是在哪里,可是又没有得去,好像有点嫌电话钱多,有点败家的感觉。

就这样开始和她聊了起来。
话题只有一个:

纯属在发泄自己没得去的遗憾(动词好像用错了,有没有发泄遗憾的啊?)

结果,就只是自己搞到自己越来越抓狂,还好她还很耐心地回我的简讯,不然一整个早上就是睡醒,抓狂,再睡,又醒,抓狂,看电视,抓狂,吃早餐,抓狂,抓狂,抓狂,……


冲凉冲到一半,突然间有点不爽自己中到服兵役了。还真是第一次不爽,是不是太迟钝了一点?


一月,我要去学钢琴,学游泳
二月,我要去学驾车,驾摩托
三月,我要去看看书,选科系


现在呢?

一月,我被迫剪头发,剪到完
二月,我被迫晒太阳,晒黑黑
三月,我被迫变疯子,乱抓狂


我的钢琴!妳走了,我一个人怎么办?
游泳技术!你走了,快溺死时怎么办?
蓝宝坚尼!你走了,要旅行时怎么办?
我的未来!你走了,将来我该怎么办?

突然间又不再感谢政府了……(展延阅读《God Bles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