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华中比赛!

今天就是被妈妈叫醒,因为今天早上要去比赛。

看着时钟,也才七点半,比赛九点开始,有必要这么早吗?


后来妈妈才说,在带我去华中赛场前,还有别的事情要办。


好吧……

一切准备就绪,排气管喷出黑烟,污染下下环境,就出发了!


妈妈要去买你的肉……是猪肉,一时手快打错



说到这里,就想起每次戏里常有的对白:


他这个人就是很心直口快,你就别和他计较那么多了……


可是,心直口快,才是真话不是吗?才应该听,不对吗?
只爱听奉承的话,不爱听批评的话,这是对的吗?


我就去吃早餐,妈妈去买猪肉。

没有面,所以不太想吃了。
上次才刚吃印度煎饼,不好再吃吧?很没有创意咧……
想吃包点,但又好像有点贵。

徘徊了好久,看见了一个人的背影,酷似我的网友。

不管她,待会儿认错人,不是糗死人了?尽管我一百巴仙肯定那个人就是她——纯属直觉。


结果,倒是她先对我打招呼,好像是她先看到我一样。
礼貌式地微笑,打招呼。现在回想起,又好像没有打招呼。(没有家教?对啊!我都是去补习中心,不是家教老师。)

最后选择——


证明自己没有创意的印度煎饼


啥啊!我可是推广一个马来西亚啊!
卖的人是马来人,买的人是华人,吃的是印度煎饼,几Satu Malaysia一下!

那个小伙子就是死都不要问我要不要喝点什么。

好啊!既然你不要问,我就不要叫!

结果,我要吃完了,妈妈来到我这儿(买好了猪肉),坐下。

那个小伙子眼尖,马上跑来:


要喝什么吗?


我想打你妈妈……我当场无言,还好没有缺盐。

我妈妈就是笑着说:


都要吃完咯!


他根本就是没有做生意的心态嘛!有大人就问,是中学生就理你都傻,害我还在想当他来的时候,我应该点些什么。


到了华中,哇哇哇!我超想来这所学校就读的,就因为家庭问题(不是家暴),不能来,只能委屈自己在国中和一群……(我什么也没说,不要诬赖我)

那儿已经有好几十名学生了,全部都来自同一所中学——最人才多的学校,不然也不会排出那么多参赛者啦!

自己一个人坐在一角,不错寂寞下~

自己来得太早了,谁知道妈妈这么快就把事情给办完啊?

华中挂着布条,是课室布置(还是美化?)的,就在这个星期日。

好想去哦……可是,偏偏就是有可是,唉~

很孤独的一段时间,其中一个朋友来了。
不太熟的(还不可以吃?),聊不上几句话……


突然听见有人说“鸟人在此”,终于是比较聊的来的朋友了。

可是很奇怪的,也说不上什么话,我们就到华中的食堂去了。

只是在聊着,华中和我校怎么差这么多?


一个是电动门,一个是人动门
一个环境良好,一个让人想吐


说到学校,好像有不少人不知道我不是来自正修学校的。

有者问:你是什么学校的?正修?
有者更强:你是正修一校还是正修二校?

前者大概是因为大多都来自正修的原因,才会这样子问我。
后者……我可不可以回答我是回眸一笑?又或是哈哈大笑?还是嘿嘿奸笑


又有一个朋友来了。这个时候我不得不说说关于车牌的事情了。

一个人的车牌能够显示那个人的性格。

打个比方,那个刚来的,车牌是JKP 38,意指“几靠北 三八”

这个朋友,就是上一篇(展延阅读《自作孽,不可活》所说的那位憨憨朋友……

后来,大家都快到齐了,就先到赛场去了。


一到赛场,就发现今天掀起一阵“黄朝”,净选盟3.0到了吗?真的好怕警方会来扫黄。

单单报到就花了不少时间,可见今天那所中学来势汹汹,不容小觑。


开始作答……不,是开始作弊。

你看我的,我看你的,符合首相所说的:You help me, I help you


后来,交上去前,要有参赛者编号,司仪很有耐心,一个一个人的名字慢慢念。

我那憨憨的朋友也不错厉害善用时间下,直接在赛场睡觉!

猪就是这样的啦~请见谅(我没有说他是猪,我只是突然想起猪而已)

后来,就离开赛场了,去享用大会准备的茶点。

奇怪,我校的巡查员团长竟然变得不再Auntie,很有绅士地拿了一丁点而已。

想起去年到GSC Maxx那儿,他一个人就拿了超过3支免费的笔,他真的是超会拿的,倒是这次超不会拿的了


后来就回家去了……

华中,就这样子再度跟我说声再见……

回到家时,参赛证书已经皱皱的了……(连一张证书都不会收好,真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