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我怎么了?

很久没有写娱乐性的部落了。大概是最近因为统考将近,搞到自己没有心情去写这一类型的部落。再加上,那些无谓(无味?)的政治把戏弄到自己很“崩溃”,我的国家怎么了?

最近突然脾气变得很差很差,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让我大发脾气,尽管自己已经尝试去忍了。


化学变得好差,这也是意料中的事情,我这么愚蠢,怎么可能搞得清楚盐呢?

嘛!还给我分这么多种盐做什么?不是常说简单就是美吗?


生物已经危在旦夕,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一上生物课,就是昏昏沉沉这样子,怎么可能会考得好?

生物,又不是打算向这方面发展,读到半死干什么?


物理,都说勿理(这也是老梗了)了,我能去理会那么多吗?

方程式变来变去干什么,又不是要当刘谦


历史,他们说大马的历史课本不适合,也有许多主见的观点存在。你说,我读了,不会干脆去读完一整系列的《哈利波特》,更有文学价值的书本(我把历史课本当作是文学书来看,因为其真实性,还有得改进)

既然如此,我考到50分,已经算是很爱国了。那些考到甲等的,不过是吃饱没事做。


道德教育,是要通过实际性的“考试”才能够评分。不过,大马教育局不错厉害下下,只要背熟那些道德价值观,就能通过了。所以,最没有道德的人,也能够拿到100分。

我不需要通过考试来证明自己是有道德的,因为那是没有道德的行为。

  
英文国文?都说母语重要了,还管那么多干什么?搞好自己母语的语文基础再说吧!


数学?数学是日常生活会派上用场的,但不代表每一个纲要都会用上。所以?学会算钱就够了吧?


高级数学?是给高级人类学的,所以我会好好学的。

所以,我要专注于母语以及高级数学就够了吧?教育局,听见了我的呐喊了吗?


这篇好像没有娱乐性(根本就是),自己真的是越来越emo了。


打开面子书,就是看见一大堆人在乱灌水(据说,还有些人怪我灌水)

他们灌水法如下:

你觉得我怎么样?请留言
有种的话,就把这个当作你的状态(结果就有一群有种无脑的乱灌了)

帮帮忙!先进XXX,like这个page
然后进入xxx,like这个照片(无非是想要在比赛作弊的家伙)


暂时只想到这两个。

灌水前者的或许会说:

我只是想要知道别人觉得我本身如何而已嘛!

而我会这么说:

你不会从他们如何对待你,看你的眼神得知啊?

他又会说:

那么网友呢?

我会这样回答:

管他那么多,网友?算什么!


灌水后者的可能会说:

只是帮朋友而已嘛!不可以么?

我会说:

可以啊!但你可不可以不要share出来你朋友的照片,让别人自己挑选?

我还记得那时有个人叫我帮忙like,我冷冷地回答:

你要我like,可以。
但是,我会开其他3个户口,去like其他人的。

所以,拜托拜托,不要再乱灌了……

也没有娱乐性?待会儿,我再想下。


我觉得我很聪明。


够好笑了吧?

不好笑?


这篇部落是最好笑的一篇。


还不够好笑吗?




算了,等我想到什么梗的时候才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