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守护

从睡梦中醒来,雨肆虐地下着,猛力地敲打着屋顶,一阵阵的冷风吹进房里,刺骨的空气瞬间凝结起来。雨,是雨仙的泪水吗?哭诉着人类的愚昧吗?

我坐在床上,想着,全都在想着妳。想看着妳那普通却不平凡的脸颊;想听见妳那道呼唤着我的声音;想感受妳手指琴键上的飞舞。

朋友要我放弃,不再坚持下去。我,无言了。我,说不出话来了。

妳知道吗?妳明白吗?妳了解吗?那种接近,却无法触碰;那种接近,却隔着一层纱;那种接近,却似乎遥远——尽是那么地痛苦、悲哀、寂寞。被上了枷锁,悲痛,全是因为无法给予妳幸福。愿作为妳的守护天使,一直这样地距离,守护着,我那颗易碎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