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很好的不好的一天

我被追了。


好难得我竟然被追(稿)了。抱歉,正确来说应该是被催稿了,工作一开始忙上来,回到酒店后只想好好歇息,什么都不想做。其实有多忙呢?一点也不忙,更应该说是,在外待太久,真的很累。

一次朋友发了一则新闻到群组,说的是因为单身而不获得工作,恰好让我想起和同事晚餐时聊起类似的事情。



“单身?很好。”
他是这么说的,然而他目前也是单身,即将进入不惑年龄,欢迎有谁有兴趣的话尽早联络我哦~(应该不会有人当真,跑来联络我吧?)

这段期间和同事在一起打混算是见了世面。原来,四星级酒店是这样的。原来,五星级酒店是这样的。原来,我有机会住进一间房超过五百块的酒店。

我想,最让我惊讶的是五星级酒店,大概是那四星级有点『寒酸』,所以五星级酒店显得特别高雅。从大厅、房间到餐厅都是更胜一筹……不对,是更胜百筹呢!踏入餐厅,由服务生带你到餐桌上,就和必胜客一模一样(呃……好像不该这样形容的),然后问你想要喝什么,亲自为你倒上一杯咖啡,然后你就自己死远点,早餐是自助餐。

可是自助餐的餐点真的是多到~~~如果说每一样都吃一口,只吃一口,你还没吃完每一样就已经饱了两轮。我是对食物挺『保守』的人,所以选择椰浆饭,但这五星级的椰浆饭感觉味道特别浓郁,完全不是平常的那种味道。嗯,或者是用料不同,已经不完全算是『正宗』的了?

美好的开始就有早餐开始。虽然当天是一点也不好的一天,但是有了这美好的开始,回到公司后也能有如此的心情,一直到中午,和同事们一同吃一顿……(不错?)的午餐。之所以犹豫用词,是因为自己是『粗茶淡饭』胃口,根本不懂得欣赏这种昂贵的食物。

下午透过客户的帮忙把货物送到,然后回到了家。酒店再怎样舒服,始终无法胜过家里的自在啊~这段期间都在吹冷气,吹得自己的鼻腔感觉太干、太不舒服。
 
相比之下,四星级的夜景胜过五星级的『装修中』的夜景了

比起五星级的『按钮式“请打扫”和“请勿打扰”』,四星级的幽默多了


不好的一天,却发生了好多好事,还真是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