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1500公里

太多东西想要分享,但也太懒惰写太长了。

临时接到通知,来个柔佛趴趴走,整理好行李后开车出发,打了第一次的油,来到一个自己不曾来过的地方,住下酒店后,和同事共进晚餐了。也因为这样,尝了人生第一次的红酒。那种涩味真是不敢恭候,到底是什么人会喜欢这种东西啊?然而一些文明还有酒神的存在,这种神明分明就是要惩罚人类嘛,至于什么清水变红酒的,该不会是预知到自己未来的事情,所以报复一下人类?(呃,绝无冒犯任何宗教之意,纯粹发牢骚)

点了两瓶红酒三个人分,你不喜欢喝,大家也知道你不喝,可是你不得不喝,唯一的方法就是尽可能不喝,一喝就是喝超小口,避免他人帮你进酒。

经理问我关于柔佛的地方根本是一问三不知,毕竟自己太爱家了,所以很多地方根本没去过,需要经理的手机来作为导航(自己的手机网络太缓慢,不适合),也走了好几次冤枉路。

第二晚把经理送回酒店后,难得有了私人时间,和神经姐小聚片刻,于一间她说开张之时经常爆满的饮料店,然而如今我们俩不小心包下整间店了。她一开口便是『二度发育』的情况——声音极粗、低沉。

她也赶着去教堂,然而我们还没离开饮料店之际她已经迟到了。



带了手提电脑,最后不曾用上。



最后一晚,再次和同事聚餐。这回,没有酒。晚餐大家都吃得太饱,又或是单纯吃饱只有我傻傻吃得太饱,五道菜肴只剩下一道还剩下一半,想着想着都觉得内疚。

第二轮的聊天茶会,多了两个人的加入。于是,自己不慎进入了中年男子团,可以开个节目叫做男人234的。看着他们起哄,说是要替同事介绍女生,便觉得还真有趣,只是积极介绍谁谁谁当儿,恰好介绍了一个二十多的女生,我也被推下水了。

到后来大家都好激动说要替他报名配对节目,在节目上积极当观众,来个大大的看板为他加油,说不定还可以把公司的商标放上看板,哪怕最后没有配对成功,到时候对营销绝对有好处,瞬间于同行之间脱颖而出了。唯一的条件是:



摆酒席时我们不需要包红包。



当晚实在是谈了太多东西,不太方便放在这里。从星期一傍晚开始,到星期四傍晚回家,开车也开了大概1500公里,真的累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