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圣诞前夕

圣诞前夕。

下午洗澡之时很难得的手滑了一下,肥皂咕噜随着地心引力的诱惑而往地上坠落。捡起来后继续洗澡,然后肥皂再次滑落。

通常很少手滑,而就在圣诞前夕滑落了两次。

难怪说,平安夜,失身夜。

*             *             *             *             *             *             *             *             *             *

挺佩服朋友的,直接到他方寻觅工作,而不是『接到面试通知才前往』。或许,因为在他乡,或多或少能够强迫自己更努力一些。或许,因为在家里,玩了无数次的微积木玩得蹉跎了多少岁月,再也无法忍受无聊、无所事事的生活了。

一开始聊着工作,她突然提起一份由朋友推荐的工作,本想说,啊对方都推荐了难道不去试试看,既然她提起这份工作而不是说她面试了这份工作,她没在那儿上班自然有她的原因。或许,她提起这份工作,单纯只是想要看看我,对她接下来提到的事物有什么反应而已。

接下来又回到先前的无厘头话题了,不停环绕于『儿童观赏需家长陪同』的话题,不然就是你撩我,我撩你的,全是鸡肋对话。最后还是因为困了,马上说自己想睡觉了然后下一秒关机。

她说她要找处男,我还想说处女比较容易找,因为只要是822922之间诞生的都是处女。

*             *             *             *             *             *             *             *             *             *

想起学长谈起他朋友在澳洲艳遇的事情,由对方指导一杆进洞,但强调初吻还在,打算将初吻留给他的女友。当时大家对此有点不可理喻,然而我最终得出一个结论:


第一次送给了别人,但技术留给了女友。


呃……在这个很纯洁的平安夜,不停地公然『性暴力』这样好吗?

——夜光于2017-12-24 18:08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