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恼人的电话推销员

没想到居然只是重置电脑作业系统,那些恼人的可疑显卡问题,还有键盘上一些失灵的键也一并带走。看来问题在于作业系统,而非硬件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沉迷色情网站有时候电脑还可以用,只是看你怎样救活它而已。
 
菲律宾和大马登嘉楼还真支持特殊行业啊哈哈哈哈哈……


推销员这个行业,当说到薪金福利时大家都说『哎哟你很好赚哦!』,实际上每个人都喜欢避开推销员。从小就被灌输一种观念,那就是



推销员来
看爸爸
爸爸有在家
我骗推销员不在
让他知难而退
*嗯,完全和该儿歌旋律不搭,我知道,加上我也懒得改得让大家都能很顺利唱这首歌。



曾经也遇过一些比较死缠烂打的推销员,实际上家中两老真的不在家,但因为车子在家,让他骗说:



刚才我看到你妈咪开这辆车回来。



当时我真的就给他这样忽悠过去,心里一直在想,啊真的不在家啊,要怎样在不需要开门的情况下证明呢?不知道这位欺骗可爱小孩子的推销员后来过得怎样了,希望他不得好死吧……呸呸呸还在新年,不可以乱诅咒人。大概登门造访的推销员开始少了,所以小学毕业后基本上不再遇到登门的推销员。



但最近遇到某银行的电话推销员,感觉就真的很烂,太死缠烂打了。因为自己是跑业务的,所以明白其苦衷,但滥用他人同理心的推销员真的惹人厌。一开始他打来就是一连串事先准备好的念稿,我问了一句『是不是保险』,他说『是的』之后我马上说我不感兴趣。但他没有放弃,继续讲解保单的好处,什么好几种疾病包括糖尿病的医药卡。

到后来他属于那种苦苦哀求的阶段:



他:我同事三点已经下班了,我还在这里和你对话,你就给我答复让我下班好不好?
我:(干我屁事)我不要。嗯,你可以下班了。
…………
他:你也是做业务的,相信你也明白我的对不对?
我:(干,因为我也是顾客,所以我不会去不停逼迫顾客下订单直到他很讨厌你为止)
…………
他:我现在给你信心了对不对?
我:你现在只给我信心直接挂了你的电话
他:呵呵呵呵……
…………
我:你可以发电邮给我看详情我才考虑
他:我们通常都说,急事打电话,不急发简讯(没啊我没说,你试看看不回老板的电邮),就算我发电邮给你,你也是不会读的对不对?
我:没啊,我一直都会检查电邮的
他:我们银行是不会发电邮给顾客的,因为我们要保护客户的隐私
我:(你直接打电话过来我才觉得冒犯)没有啊,我收到好几份你们银行发来的XXX电邮啊……
…………
他:你确认后,我们会发保单到你的地址,到时候你可以拿着那份保单,和亲朋戚友讨论要不要保留这个保单,也可以取消的
我:你发过来就已经先扣了第一个月的保费对不对?
他:对
我:啊那到时候我要取消还岂不是得特地到该保险公司去填写资料,说我要取消这份保单?
他:……



或许你觉得我很傻吧?浪费了四十分钟在这个素未谋面的电话推销员身上,不停地做台阶给对方赶紧下台挂电话。如果你做过推销员,就知道那种被别人狠狠拒绝的滋味。从头到尾一直保持拒绝立场的我,给他这么浪费了我的四十分钟,该不会挂了电话后他还在碎碎念吧:



妈蛋,不要就说不要啦,浪费我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