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

随便说很多的几句

有些事,埋在心底就好,绝对不能说出口。因为一旦说出口,情绪会瞬间爆发。

好久没哭了,没有好好发泄情绪了的说。很想要大哭,那种死命地哭,但好像找不到什么哭点来酝酿情绪,直到决堤。常常啊,开着车子走远路时,都会有种想要趁这漫长无聊的旅程大哭一次,刻意让手机播放一些很难过的歌曲,或者充满回忆的歌曲,结果自己好像『干眼症』有点严重,总感觉,眼泪似乎顶多只能卡在眼眶里打转,还不如一次哈欠掉眼泪来得有用。



可能经常压抑情绪,如影山茂夫那样,一直在为一次100%的爆发做准备。



*             *             *             *             *             *             *             *             *             *



无事不登三宝殿,许久未见的朋友突然找上来,也很直截了当地说是要我的帮忙,检查文章。先前这个家伙在毕业后找我,每一次都是因为有事需要我帮忙,但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这样的人,所以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除非你之前都不理我的呼应,但有事时却会猛摇尾巴,那我真的会一脚踢你走。

因为想要快点解决,也所幸是中文短文,结果自己不小心大刀阔斧地删减、添加、改写、重组,才想起如果这么做,会不会让对方不快——啊你把我说到像垃圾似的,就你写你最棒就对了。于是,赶快补救说:



啊我是以我自己的风格来写,所以要不要采纳、修改之类的,我可不是决策人啊……



最后总算在当天解决,也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十一点。对方没说什么,只有感激。至于这份感激是真是假,这不重要,反正我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