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我在开车你别读

某天,和客户吃饭,五个不同年龄阶层的男人。不知是谁先提起,突然聊到在座其中一位先前找个印尼女子私底下做增长自信手术(喂,你们这么看着我做什么,不是我啦!),结果至今早上依然没有国歌奏起竖立唱国歌,无法杀鸡拜天公,还时不时会流脓。

嗯,我们在吃饭的时候,听客户聊家常,有时候会有点失控,毕竟他们都是老男人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如果你看不懂我写什么,就别尝试去看懂,更别尝试去想象流脓的情景。

客户对该手术进行有点兴趣(保守估计不是因为他本身自信不足,都有女儿的人了还玩这种吗),用食指来模拟该手术,是不是脱去外层后注射什么的。可我没注意听到底是怎么进行的,不希望待会儿有什么奇怪的画面于脑海中挥之不去,成了余生的阴影之类的。

先前某本地中文报章的网站时不时会有风格独特的新闻出现,现今是否依然如此我就不得而知了,只希望该报社记者可以认真一点,毕竟该报纸并非是以花边新闻为主的小家子报,不过该报章的确是以腥膻色新闻来博眼球的。

什么工程师打地基工程之类的,朋友说她读了几次才明白(不排除是为了显示她纯洁形象的可能性,哈哈哈哈),结果我暗叹自己怎么才读了几句大概明白整件事情来龙去脉了。

嗯,我应该乖乖去多读一点正常的小说,少在网上看太多一二五六七八九*的东西。
*嗯,不三不四的意思,如果你看不懂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