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纪念难以忘记的你

想为你写首诗
写下每一个的美
奈何苦于自己的文笔
形容不了想你的坚持

因为你
我对每一个早晨有了期待
看着你的侧脸慢慢入睡
将那一天给完美

幻想千万次与你相会
换来一次次的微笑再见
倾了城 也牵动我的心

回忆太美
如果舍不得回忆
就不会有未来
但我明白你就是那一位
值得让我牵挂 当你的白痴

你已经展翅高飞
而我还留在原地
到了另一个我不曾踏过的土地
只恨当初太年轻
现在才刚慢慢学会了爱
但你已经不在
而我也失去了勇气
重新开始

现在只想躲在过去里
寻找你的踪迹
编织了多少再见
累积了多少情绪
换来了多少无奈
或许我应该选择放弃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想要和你再会
完成当初的约定
或许也能谢幕 画上终止
是否再见 我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