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Yeah FM 2014-02-21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今天呢,不过是分享华人歌手的歌曲啦!所以呢,大家就给我闭上嘴,听听歌吧,呵呵~

原本已经选好要分享什么歌曲了,不过临时又做了更改,边录音边临场发挥,把原定的歌曲次序更改,增加其他歌曲,更取消一些歌曲出现……看来,我还是比较适合临场发挥啊!(夜光,明明是懒惰准备,就别说一大堆废话了啦!)

这回呢,又是让后来才录音的《音夜》,比更早之前录音完毕的《夜谈》还要早开播。没关系,没有冲突啦!




下载地址:

歌曲:
幸福的忘记——孙耀威梁文音
面具——许廷铿
学广东话——黄明志
我的小气鬼——叶俊亨与周周
我不像他——赖淞凤
风格——陈慧恬
马赛克世界——乔毓明
I'm Still Loving You——连诗雅
来爱我啦——徐若萱
*按照出场次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

  1. 一些是新歌? 好像很多没有听过,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拖到现在,所以新歌都变旧歌了
      但是那是他们最新的歌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