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Yeah FM 2014-02-23

虽然在2014-02-19的部落文里投诉自己没办法完成录音(详情请点击:《泡汤啦!》),不过事实上呢~~~~

我还是在那天完成这个录音的

这一次呢~~我先卖关子,不在这儿写我今天所谈的内容,因为要让你猜猜看啦~!



下载地址:

歌曲:
了解我——Zen 俊倩
幼稚完——林峯
*按照出场次序


#如果有被吓到的话,欢迎你们留言投诉我啦~!不好意思!!
$至于我提到的心理测验,大家可以一起test下下哦~


随身物品测压力来源
有什么东西是你一定要带出门,否则一天下来就会觉得没有安全感,老是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A手表
B手机
C护身符
D面纸

A
自己。你总是常常会将自己摆在社会价值的天秤上来衡量,而你也时常不由自主的把自己和朋友做比较,所以无论是在学习、爱情或生活上,你都是以严谨的态度去看待,这会让你喘不过气。

B
朋友。由于你重视人际关系,因此应接不暇的应酬,让你想躲也无法躲,而人缘好有时也是一种包袱,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大概是你最常挂在嘴边的话吧?

C
学习或工作。好胜心强的你对工作相当投入,即使在课业上也期许更上一层楼,当然师长或上司对你的期待更是比一般人来的高,所以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你多少会有压力。

D
家庭。你有隐藏性的完美主义,对于从小的家庭有一股依赖与期待,所以家庭给你足够的力量,但相对而言,家庭也可能会带给你不小的压力。


从食物测试你的性格
从以下五种食物中选出自己最爱的食物。
A牛肉面(越辣越过瘾)
B海陆大餐(好吃真好吃)
C批萨(越脆越香)
D炸鸡块(多汁多滋味)

A
吃辛辣食物的人,本身也很“辣”,性情孤傲,愤世嫉俗,对社交活动、对礼尚往来极端排斥,但对立大功、成大业、成为名流、永垂青史的英雄,欲意气风发、不落后人。

B
“山珍海味”,乐不思蜀的人,为人海派,从不拖泥带水,拥有坚韧不拔的性格。但是不够冷静、过度挥霍的结果,恐怕坐吃山空,不得不多加警惕。

C
喜欢吃“薄饼”的人,为人也刻薄小气,在团体中属于叛逆角色,有点自以为是,但杰出的艺术家、科学家都具有如此“风格”。

D
这种人属于不爱动的后现代主义者,感情“脆”弱,深怕寂寞,举手投足像只小绵羊一样温驯,欠缺冲劲。


你有多容易上当?
你在森林里迷路,突然有四种鸟在不同的方向同时对你说:“出口在这儿!”你会相信谁的话?
A雄鹰
B鹦鹉
C猫头鹰
D鸵鸟

A
易骗度:★★★★★
只要别人稍微严肃,对你说话,你就会立刻上当。而且只要有人用权威的语气,你还会立刻照做。

B
易骗度:★★★★
你表面看起来聪明,但其实你全凭外表在判断别人。只要对方长相、穿着打扮还可以,你就会上钩,典型的“以貌取人”。

C
易骗度:★
你的警戒心很强,对任何事都抱有怀疑的科学精神,所以被骗的可能性不高,你去诈骗别人还比较有可能。

D
易骗度:★★★★★
你非常相信朋友,只要一杯酒喝下去,就可以跟人家称兄道弟,变成好姐妹。你被熟人骗的经验,一定多得数不清。


你最不想吃哪位厨师的菜?
你来到一家餐馆,四位主厨各身穿黑、黄、蓝和红的制服。你最不想吃哪位厨师做的菜?
A
B
C
D

A
你很有个性、主见,有领导人物的特质,是团体的焦点。反映到爱情上,你最无法忍受对方自以为是,甚至你还会故意去惹火对方,造成两败俱伤!

B
你的好奇心强,天性乐观,对任何事都勇于尝试,认为生活就是要新鲜有趣。爱情上,你最无法忍受一成不变,因此你约会时总是追求别出心裁。

C
你喜欢无拘无束,从小到大最讨厌被人管。恋爱中的你,最无法忍受对方的干涉、紧迫盯人。这种如犯人的感觉,会让你想要逃跑。

D
你是隐私权的捍卫者,几乎独来独往。谈恋爱虽然也会与对方分享自己的心情,却常会不自觉自我封闭。你最无法忍受对方自以为了解你,以他的想法来分析你。

你让另一半没安全感吗?
隐居深山湖边的老太太,你直觉她养了什么动物?
A恐怖食人鱼
B中型蜥蜴
C大鳄鱼
D几只恶犬
E两只大老虎

A
你让另一半没安全感指数:20%
打不走也骂不走的你,专情的你,让对方太有安全感。其实,你常陷入感情漩涡中,除非自己醒,否则别人怎么劝都没有用。

B
你让另一半没安全感指数:55%
楚楚可怜的你会让对方担心,会不会其他异性也想疼爱你。你虽然在工作上是很独立,但在恋爱中却无法带来安全感。

C
你让另一半没安全感指数:80%
精力旺盛的你,会常让另一半担心你欲求不满,向外发展。你天生就具有异性的吸引力,常会吸引很多人,让另一半非常担忧。

D
你让另一半没安全感指数:40%
人笨加上心软的你,让另一半担心你会被骗财骗色。你心地非常善良,而且热心助人、相信别人,另一半会担心你被骗走。

E
你让另一半没安全感指数:99%
异性缘太旺的你,像只花蝴蝶,另一半根本无法放心。你本身就是放电机,不自觉就会对四周发射电力,让另一半非常没有安全感。


你的自信很低落吗?
你觉得哪种网络小广告,受骗的人最多?
A快速赚钱
B外遇征信
C男女交友
D特效治病

A
你觉得自己不够聪明,做事能力也比别人差,因此老是羡慕人,内心不平衡。你总是怀疑自己的能力,相当没有自信

B
你觉得自己的表达能力差,说话不是结巴,就是状况百出,只要一紧张就逻辑错乱。因此你对沟通这件事,有一道很深的障碍,没有自信。

C
要群居才有安全感的你,很怕被人忽略,也怕一个人独居、结不了婚、成为孤单老人。你也担心朋友不找你,所以花许多时间和大家维持感情。

D

你认为自己没有魅力,长相平凡,身材到处是缺点。老是羡慕俊男美女,所以越来越哀怨,建议你努力去发掘自我的美吧!


点歌地址:YeahFM点歌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