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毕业晚宴前夕

最近更新得慢,课业繁重…………才怪。

明天便是毕业晚宴,每班必须准备大约6分钟的表演,而我班最近也为了这表演忙破头。有很多话不愿说出来,听过几句突如其来的埋怨,心里很不是滋味。

好几个朋友烦恼衣装,毕竟去年的毕业晚宴,大家都穿得很隆重,穿个西装打领带。据说,我班就只有一个男生到时会打领带上阵。我呢?没有打算精心打扮,也没有那个心情。因为表演练习,自己身心交瘁,甚至有放弃的念头。兴致缺缺的我,还在担心考试快到了。

有时候会替老师感到伤心,我们这班的成绩是全校最差的那个,无论是第一学期还是第二学期。我想,第三学期也是如此吧?

到时候的毕业晚宴,留下的是快乐,还是伤心?

1 条评论:

  1. 会有快乐也会有伤心的啦,不过最重要是回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