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Radioactive

又到另一次的星期一了。自己到底写了多少次《歌写心情》也不晓得,只是一味写,写,写,就这样撑到今天了。

早就该开始努力奋斗,为自己的将来做好打算,可是最后还是如烂泥般躺着,没志气的人最可悲吧?不过,现在才开始努力,有点迟,不过有心不怕迟,反正也不是考试前一天才K书,那种只有普通考试才能如此应付。

应该如这首歌的歌词一样,必须waking upbreaking inshaping up,准备为年终的STPM来个最后冲刺。

但是,STPM过后的路又是如何呢?还是很迷糊,朋友点亮了我医学系的梦,不过自己好动的性格,不适合当个医学系学生吧?

I’m Radioactive

5 条评论:

  1. 哈哈哈,这首歌当时出来的时候我一直听,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听了,现在听回感觉还不错!!! =]

    回复删除
  2. 还记得有一次我进医院的紧急病房,IMU的学生实习医生,看到他们就想到你,你那么有责任心做每件事都那么的尽责热诚 我就告诉妈咪说我班有一位同学很厉害读书的男生而且很热心 他改天一定会医好生 我当时在医院很辛苦很辛苦感觉要死了医生说可能要开刀 而且当时真的很害怕害怕我醒不来 可是那位医生安慰我 帮我很多 我在想改天你一定也可以像这位医生这样尽责又会说笑话的医生造福人群 帮助像当时我这样不想死因为还年轻的病人希望可以看到第二天太阳的病人 加油!改天也许我可以很光荣的说我朋友是医生呢 :)

    回复删除
  3. 有梦想是好事,真羡慕啊,加油。当它已经变成你很想很想实现的目标,所有问题都会变成芝麻绿豆的小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