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写给朋友的情书(十五)

从来不曾见过妳的愤怒,不过妳身旁的朋友最爱说妳有多凶残,还为妳取了个外号Cilimau,既是辣椒的“Cili”和老虎的“Harimau”结合体。至于妳是不是真的如此凶残,我想不会吧?不过真人不露相,哈哈!

这一届廿四节令鼓社里,最活跃的巫裔鼓手便是妳啦!虽然来自华中的教练因为国语说话能力不强,所以全程皆是由刚好站在妳身旁的鼓手翻译给妳听。可见得妳对廿四节令鼓的热忱是胜过多少语言方面无问题的华裔鼓手啊!

看着廿四节令鼓社从短暂的兴盛,渐渐到今天的没落。身为鼓手的自己也是有所感慨。因为妳还保留那份兴趣,让我感到庆幸。马来西亚华人的文化,最后由马来西亚马来人来帮忙传承,也是一个大马,没错吧?

化学实验报告,我们也在同组。要不是妳,化学实验的结果就会因为我的粗心而弄丢了。还好当初有选妳当组员啊!

朋友明恋妳是很明显的事情。上一次还躲在图书馆里,透过图书馆的玻璃门望向我班,然后趁我班没有人的时候,拿了一朵纸玫瑰放在妳的抽屉里,哇,好甜蜜哦!因为这点,我们也经常拿妳和他来开玩笑,搞得妳有点生气,却又不禁笑了出来。

中六结束后,妳还会继续打鼓吗?我觉得我应该不会了,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