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写给朋友的情书(十二)

被妳的形象给骗了!我相信好几个人也被妳那股严肃的气息给骗去,事实上妳是个小恶魔,也爱和我们开玩笑。近乎全班的人我都能够大胆开他们的玩笑,可是我偏偏没有办法开妳玩笑——瞪一眼,好像纪律老师那种杀气,马上让我瞬间收敛。

这段时间,妳总是很严肃,却经常流露出稚气的神情,让人捉摸不定。说真的,妳到底是爱玩爱捣蛋的学生,还是认真严肃师长们眼中的好学生啊?

那时候妳躲在电脑室睡觉,结果被纪律老师发现。现在回想起来,依然是会心一笑。因为自己是电脑室管理员,妳经常拜托我带妳去电脑室用电脑,甚至打算在电脑室里玩“反恐精英”。那时候我真的有点吓呆了,还以为妳一直是“乖乖牌”呢!

妳的才智令人羡慕。虽然是个华小生,英文却掌握得不错。有点替妳感到惋惜,MUET成绩放榜那天没有听见妳Band 5的消息。而且,妳也大胆去做妳想要做的事,说出妳想表达的话。相信不久的将来,能够听见妳大成功的消息,期待期待!

没想到光阴似子弹(偶尔也要现代化一下嘛……),蓦然回首,我们同班的日子只剩下那么几天。不知道以后,妳会不会记得自己曾经在中六期间,和我一起辩论,夺下冠军名衔呢?

I’m sure you wi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