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The Fox

The Fox》这首“神曲”,感觉还挺疯狂的。

昨天在商场的停车场中,无意中发现一辆Kancil竟然停在停车场的路中央,而它的后面正是一个空置的停车位。爸爸说,该不会是车主忘了拉起刹车器,结果被大风吹移了位子。可是,这未免太疯狂了吧?Kancil再怎样轻,应该不会如此轻易被风吹走吧?

今天骑着电单车冲到时速70公里,右手已经不敢再加速,原因是这辆电单车已经很旧,加上时速表最高只有时速100公里,而且有点离地的感觉。如果再加速的话,会不会像天狼星布莱克的那辆一样飞起来啊?我可不敢冒险,我还有大好青春。虽然想法有点疯狂,不过如果你把普通电单车开到时速70公里,真的会有电单车离地的感觉。不然就是……
天哪!!

今天发现《博势力》自己的排行从之前刚申请的第4000多名,疯狂地飙到第929名,心里很是感慨——很多人不写部落格了吗?还是…………我的部落格真的比较受欢迎啊?(欺骗自己当中)

继续疯狂下去也不错。众人皆醉唯我独醒,谁知别人眼中的疯狂,事实上他们才是疯狂呢?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
原来市场上真的有“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良药”的“含笑半步癫”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