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写给朋友的情书(二十)

某次在面子书看见你对我的感谢,我很是感激,尽管你所说的感谢,是在GTA电脑游戏上,让我有点一头雾水。我想,我除了把这电脑游戏发给你之外,根本没有教过你任何事情。不过,我们聊着电脑游戏,也是挺愉快的。

你这个人很随和,偶尔开点玩笑。最可惜的就是我们并没有多谈、多聊,经常都是和另一个朋友一起聊天,才有办法畅谈。至少,我们还有沟通的时候,不然同班了一年半,讲话的次数比考试的次数还要少的话那岂不是很可悲?

这段时间,下课时到图书馆去吹冷气,有你的陪伴,不会太无聊。比起我的贡献,对我来说,你更多点。

虽然没有办法写成一篇长长的文章来描述我们这段友谊,不过我想你也不会太介意,因为你会不会发现这篇文章,还是个未知数呢!就这样,我们剩下最后两天能够好好相处,过后只剩下考试,成绩放榜日,毕业典礼说不定,应该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