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昨天

最近比较没有心思去念书、温习功课。似乎考试越接近,便是越期待考试结束后的长假。

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了以前自己疯狂的网络游戏——Maple Story。已经好久没玩,对游戏的新面貌有点期待,却又有点懒惰玩。和朋友聊得有点兴趣,不过说真的,自己要重新玩这游戏的可能性还是不太高。

因为迟睡,今天下午突然发现自己又多了一颗青春痘。最近只要迟睡,脸就会受到青春痘的侵略,是要我记得早睡吗?像我这种很难变胖的人,应该是新陈代谢快吧?感觉上会比较早死哦……
Touch Wood!!

午餐是到马来人的婚宴去解决。大胆尝试吃羊肉,结果还真受不了羊骚味。就连现在自己的口腔似乎还残留那让我止步的味道。羊肉,我想我应该向你说声不见了。暂时还没有那个打算要“再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