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写给朋友的情书(十一)

好像很久没有和妳说话了。全班同学中,最少和我聊天的华裔同学应该就是妳了吧?妳总是一脸病样,经常是空位子,也不知道妳到底是因为什么,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去年的妳有一段时间经常和我聊天,有时候妳听不出我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地说话,会让我有点抓狂,却又不能说什么。感觉上,妳好像太单纯了。日子久了,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明明是同班同学,却无话可说。

那天突然发现妳激励我的话语,让我感到欣慰,认为自己要成为一名医生,还是有点希望的。原本的我,早就打消医学生的梦想,认定自己不适合当个医学生,却因为妳的话又让我萌起了念头。管它的,放胆去填个医学系,反正十之八九是拿不成的。谢谢啦!

现在快要来到分道扬镳的时刻了。妳对自己的未来似乎迷惘,迷迷糊糊的,不太紧张的样子。有时候会以为妳是活在另一个世界的人,无意中跌到这凡世,还真是妳的不幸。说真的,自己还有点替妳担心,却不知道应该怎样帮妳是好。

同班了一年半左右,自己却对妳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不过,还是衷心祝福妳,希望妳前途似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