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写给朋友的情书(七)

突然决定想要为班上的每一个朋友写封友谊的情书。既然如此,我想我应该会写22封,致给每个同学。而第一封就写给我的同桌吧!

坐在我隔壁已经一年多了。虽然有时候会被你气死,总是以我的身份来纠正老师的错误。明明是自己发现老师写错东西,小声告诉我后,才举手说:“老师,他有东西要告诉你!”

你的性格和我很相似,也因为这样,让我真的受不了。心情不好,一脸超臭的脸,对别人不太理睬。有什么不满、委屈都收在心里,过后一次过爆发,连续几天摆臭脸。爱玩,不认真,根本就是另一个我嘛!似乎也因为这点,我和你成了好友。

在这之前我们从来没有真正交流过,除了中三那年补习坐在一块儿,基本上虽然同校却甚少交流。刚开始还以为自己会因为“闷”而死在班上呢!

无论如何,虽然有时候自己的身份会有所尴尬,不过还是真的庆幸有你这个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