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写给朋友的情书(八)

曾经有句话说: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友谊。我和妳似乎已经超越友谊,当然恋人未满,因为我们“走的是另一条路”。因为笑妳长得老,所以叫妳大姐;而妳因为年龄比我小几个月,所以叫我四哥。

妳是我第一个我主动牵手的女生,而妳也是第一个主动牵我的女生。不是因为恋人,而是因为那时在玩耍。也曾经因为我和妳总是闹在一起玩,被别人怀疑我们俩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

因为妳够傻,也不记仇,所以我和朋友们最爱作弄妳、开妳的玩笑。老实说,有时会对妳做的一些事情而生气,只是并不是每一次都表露出来。不知道妳到底有没有看出来,毕竟妳还是…………太傻了。

依然记得妳说过我一旦没露出笑容,整个人看起来变得很凶。会吗?我有点惊讶,妳说自己的弟弟也这么认为。哦,我是不是应该多笑点?

那中六结束,大家分道扬镳后,妳还会不会记得自己曾经拥有一个“四哥”呢?

2 条评论:

  1. 怎么有种甜蜜的感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办法,和她的关系太好,不过真的不是情侣路线的那种好啊~
      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