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快速带过之四

我不知道我在上的是TITAS课还是道德课。至少,朋友说TITAS的讲师都……ehem ehem(免得被校方逮捕,逼供,到底是哪一个朋友),这个讲师还不错。应该说,第一堂课的他不错。

上完课就是躲在图书馆里鬼混……没有啦!我的意思是在图书馆里对着所谓全校最强的Wi Fi流口水……没有,我的意思是我要上网查找我考试的成绩啦!

一开始是在e pelajar那儿查找,因为科系分院办公室的员工态度很“诚恳”地告诉我可以在e pelajar里查找。告诉接下来可能考UPIT的未来学弟学妹们,不用浪费时间在e pelajar那儿查找,因为根本找不到。花了很多时间找,最后还是得到IT科系分院的网站那儿才能找到考试的结果。一点也不出人意料的,我过关,及格了。(这不是骄傲,这叫做自信!!)

同屋就不怎么幸运,算是很倒霉。当我和朋友知道他考试不过关后,朋友不留情面直接笑出来:

Medic的不pass

算是挺糟糕的,而且还是超多人及格过关。所以啦,同屋的感受一定很糟糕。其实呢,他后来才告诉我们——他查错网站,事实上他及格的。

图书馆的一楼和地下楼一样安静,比较少人——比较多没人用的插座啦!上网啊上网,晚上还有华文协会的迎新会,所以没有久留,晚餐时间就回到宿舍吃了。和朋友一起走到CTF2——迎新会地点去,刚开始还真的有点担心如果自己弄错,害大家走了冤枉路。毕竟啦,CTF1是在大湖的另一岸,走过去的话,有点累吔……

这次迎新会的地点比较大,进去的时候人数似乎比之前的还要多,不过看起来比较少人——空间啦空间……后来大家也陆陆续续地到来。嗯,习惯性迟到。

一开始玩着大风吹,要是符合“大风吹的条件”,必须换位。我和朋友一中,只是换去左边,过后换回来,左右左右交替。后来玩鸭子游戏,放出四只橡皮鸭,音乐停止后鸭子在谁手上谁就得上台做自我介绍。一开始主持人Bobo给大家10秒做自我介绍,然后轮到一个男生。

男生:(自我介绍)可以长一点吗?
Bobo:可以啦!我知道越长越好嘛!

全场(男生)笑翻,身旁的朋友问我到底在笑什么,呃,笑而不答心自闲。

过后大家都问那些上台的人“喜欢Bobo吗”,搞到主持人马上说:“不准再问‘喜欢Bobo吗’。”

最后一场的时候,飞来横祸,原本在远方的橡皮鸭子,被别人猛丢过来,准准掉在朋友身边,音乐结束,朋友整个人很无奈地上台。主持人问她有什么话想讲,她回答:“原来鸭子会飞的。”好无奈哦……

加入华文协会,要当场拍照充当会员卡上的照片。所以,请问有没有提供美图服务?买了月饼,参加一日游。据我所知啦,朋友好像都没去……加入中秋晚会的筹委会,目前好像也是没有朋友加入……英雄,是寂寞的。(喂喂喂,你不配当英雄好不好咯!)

结束啦!陪同朋友一起回到她的宿舍(顺便声明一点,我是和室友,一起陪她回去的)。我带头走另一条不同的路去,一路上都是暗、暗、暗,没什么灯光,要我一个人走这条路,也是会很怕。夜路走多会见鬼的咧……

第一次到这宿舍院去,感觉上好里边,如果在这儿的宿舍生必须到桥另一端上课的话,很可怜……回到宿舍,发现同屋马来学长在家里开“电视派对”,邀请他的朋友一起来聊天,看电视的。我们默默走回房间去,关上门。不是种族主义啦,是没有共同话题……

隔天一早起床到巴士亭等货车载我们到附近的百货广场,等等等……巴士亭也是超多人在等着到百货广场去的。10点多开始等,12点多才成功上一辆全是印度人的货车,顿时觉得我们的肤色超白皙的(没有侮辱或者嘲笑的意思厚!)

吃顿吃不饱的午餐,还好,不是暗黑料理。和朋友们一起逛,逛得自己有点累了,到楼下的眼镜店看一看,选好眼镜后买单。99块钱,怎样都比大学里眼镜店第二便宜的还要强多了。第二便宜啊?多少钱?224块,而且戴上去后整个人马上看起来很好笑夜光啊你不是本来就长得很好笑吗?Sorry啦!看起来更好笑,满意了吗?。这个99块还能在40分钟内拿到,所以不需要隔天再来眼镜店拿眼镜。

继续逛吧!是时候去买日常用品……是吃的东西了。买了一包鸡汤口味的快熟面,朋友问我为什么买这个口味的。我答道:

要刺激(吃鸡)一下的嘛……

买一个韩国杯面,晚上泡来吃的时候很感激自己没有神经到把所有调味料都丢进去,不然真的会被辣死……买一罐饼干,吃完它就可以用来装另一个牌子的饼干了,哈哈哈!买完有的没的后,到眼镜店拿了眼镜——戴上它,进入高清时代。这次的度数好像……不懂怎样读,感觉自己有点“假近视”。欢迎大家帮我解释一下这些号码的意思:

左眼:
SPH 0.75, CYL-0.50, AXIS X85, P.D. 63.5
右眼:
SPH -0.50, CYL -0.50, AXIS X80

是不是指左眼85度,右眼80度啊?

独自一人(都说英雄寂寞了)走到自己的科系分院去面试科学与科技协会的工委。第一个抵达——还没到面试时间。填写表格,开始面试。感觉如何?回答得很差……离开后,下一个面试者也没出现……或者,大家都在前一天面试完毕?

经过我校的Pavillion(这点还是要强调下)Bobo拿着麦克风不停推销月饼、灯笼、孔明灯的,还说别提着灯笼到处乱走,免得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回到宿舍冲凉洗衣服,看见同屋的学长在打电玩,向他借了硬碟,一开马上是……黄片?没有啦!一堆游戏,一堆动漫,真的很符合他的形象——长得帅气的宅男样。和我比起来,自己逊色多了……不,自己走的不是清新路线而已嘛……

另一个学长超娘的,似乎还戴了假睫毛……第一天到来的时候,就在自己的抽屉找到假睫毛。难怪别人说这里什么都不多,人妖最多。

好吧……好吧……好像不怎么快速带过……至少我省略了打开窗口跪在窗前链接微弱的Wi Fi信号、喝杯浓缩咖啡、热水壶坏掉、室友帮同屋买一只小狗布偶让他送给学姐(我还是怀疑他和学姐有什么“不寻常关系”)之类的。

——夜光于2014-09-14 00:04 完成

2 条评论:

  1. 哇啊啊啊啊,假睫毛,我都没有戴过叻,可以跟他请教下(笑
    呼,感觉每天的生活都很忙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