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累是累,还是啰嗦了一篇

对,累是累,但自己还是忍不住,啰嗦了这么一篇。

现在有点不甘情愿,上一个星期总是室友必须起身比我早,或者和我一起起床准备上课,这个星期开始,哈!风水轮流转,他也对其他朋友说:

现在我早上都看不到他在睡觉了。他出门的时候我还在睡。

没办法啊!自己的课就是早上的课,不然还能怎样?为了今天的课,自己还带了一件外套。上一次边上课边发抖的,这回如果再不带外套的话,不是笨蛋,就是傻瓜。其实,穿了外套,还是有点冷。前一天迟睡,也没办法早睡,一整个早上没有精神的。要不是讲师问我们一道问题,说不定自己就无法维持不在上课睡觉的记录了。什么问题啊?就是:

这些其实是你们可以自己读的,你们要自己读,还是我讲解?

嗯,不用我说,大家应该知道答案了吧?8点到11点的课,一百多页的幻灯片,不到一个小时半就解决,还有时间可以回去宿舍补眠。买了华夫饼,吃着吃着,哇!感觉超幸福的。好久好久没有吃到华夫饼了,每一回都因为价钱而止步。自己边吃边走回宿舍,整个路途都很难掩饰自己的笑容。途中也有好几个人经过……天哪!他们会不会以为我是傻子啊(难道不是吗?)吃一个很普通的华夫饼都会笑到这样。
啊你本来就是傻子啊!

回到宿舍看见水管工正在修理那个漏水的洗手盆,嗯,不错不错。刚才还打算写投诉表格的。心里还在想着室友是不是我上完课回来他依然睡觉,打开门一看,登登登登!他果然才因为我的开门声而醒过来。整个感觉呢,就是……

过后和室友一起吃午餐,毕竟大家下一个目的地都很接近,顺道顺道嘛!第二堂的道德课……不,是伊斯兰与亚洲文明课,完全没上到课。老师不得不早退,便告诉我们那些有关这课学术报告的重要事项。说完后,他离开了。至少耗时了半个多小时吧?

回到宿舍,整个人再次累垮般。这种累法和基本上不用睡觉的迎新周不相似,后者属于短暂的疲劳,这个似乎已经是让我长久都这么累的了……

今晚的晚餐,善待自己一点吧!一直很看重晚餐的自己,之前竟然也开始为了省钱而大大剥夺晚餐(哇哇哇哇哇!讲到很委屈自己酱!)。唉,是时候再次善待自己了。只是这次吃完晚餐后,必须上委员速成班。好吧,那就这样吧!

速成班前来个自我介绍,并说出自己中选委员的感想。其中一个站起来就说:

老实说的话,其实我是有点难过的。因为我一开始根本没想过要加入委员会,只是陪室友一起来面试,没想到就这样中选了。

大家好奇她的室友怎么了,很符合现代社会的——室友落选了。(什么符合现代社会啊?明明是你自己想要拿兽医科系,结果不要兽医科系的学生拿到,在报纸上呱呱叫,你也跟着呱呱叫好不好?)

速成班结束后,也有宵夜等着我们。印度煎饼。虽然不算好吃(评分的话,10分满分,我会打4分左右),至少……好过没有啦!离开科系分院的时候,天空不停地闪电,想到上次特大的打雷声,就想到自己待会儿一路上都是空地,最适合被雷劈的情形……赶快冲回去宿舍啊!!!!!!

一回到宿舍,你猜怎么了?开派对。同屋带了他好几个朋友来聊天,另一个同屋竟然在宿舍里抽烟!外面在吵,室友也high起来拼命唱歌。我的处境是多么的无奈啊!(喂,之前你好像也是不管室友,用电脑不戴耳机厚!)

——夜光于2014-09-20 00:49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