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快速带过之二

警告:读过《快速带过之一》的人如果无法察觉到我已经快速带过的话,这个人肯定是新读者。

听说有3288位新生。听说有新生穿上工委的外套,然后有一些新生以为他是工委,拿着纸条递给他要他签名。听说这位新生也很乐意签名。忘了说要获取签名的纸条。工委派给我们每个人一张小纸条,要我们获取工委的签名,如果纸条上的每一个格子都签满的话,会有一份神秘礼物。然后我呢,就开启了一段零签名的迎新周,这段期间完全没有意思想要拿签名。

为了迎新周最后一晚的比赛,大家都尽可能卖力练习,喊得喉咙都有点疼,到隔天还是有点不舒服。对着前方喊一次口号,转身对右边喊一次口号,然后是后面、左边。我们笑说我们是在拜神,拜四角,祈求保佑可以成为总冠军,夺得战神之鸟奖杯。咦,之前犀鸟飞来我家,该不会是要提醒我,我即将来到砂拉越,并夺下这个奖杯吧?(结果还是输掉了,看来它们飞来我家只是要告诉我,我会来这儿读书)

佛学会的学长递给我一张字条,问我要不要参加佛学会的古晋一日游。这种东西,当然是去啦!难得有机会来东马,没有到处走一走,恐怕就没有机会了。于是,按照字条上留下的联络方式打电话过去。

我:喂,请问是XXX吗?
他:不是哦……
我:哦,那没关系……(正要道歉挂电话)
他:没有啦,是啦是啦,什么事?

呃……呃……呃……呃……呃……这位学长……


晚上的啦啦队比赛看起来我们输定了。每一队的表演都超强的,而且司仪也说什么只有在台上的表演才有分数。惨了咯,我们就是打算靠台下的其他人一起来声援哦……到最后还能拿个啦啦队季军是挺意外的。



我之所以不怎么拍照,是因为大家可以自己上网、上面子书找找啦……

MH370MH17祷告。默哀。然后他们坐在台上开始念经,而且不是念一下子的那种。念了一次后结束,说一些话,原以为结束了,又开始念另一首。看看身边的,非穆斯林的基本上都睡着了。两首经文结束后我们也离开礼堂,打算回去宿舍好好休息,谁知又有集合。这时候真的是……弄到来,两点半才刚刚要打算冲凉……听说其他的宿舍院还有人晕倒呢!

好啦!我已经很努力快速带过了。迎新周结束,隔天又是全新的一天,要上课的一天。早上10点的课,9点半才起床。赶紧准备好出门,才发现原来要从宿舍走到科系分院去,也是挺远的。之前从那儿回到宿舍去还以为很靠近,没想到这时候好像……

到了那儿,进去教室坐下。还没10点,算是准时了吧?等了等,等啊等,等到其中一个同学站起来,说:“教授应该是睡不醒,我也不打算继续等,回去宿舍睡觉去了。”接下来直接离开。哇哇哇哇哇!第一天就被教授放鸽子吗?有没有搞错哦?我留下,继续等,看看他会不会抵达。还是没有抵达,直接去办公室问问看,得到的答案是:这个是下个星期才开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