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马桶也来Gangnam Style

注意,该标题的主要内容包含危险动作,请所有小朋友们和智障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千万别在家里尝试(或者可以在外面尝试?所以才说智障的大哥哥大姐姐)

今天是一场噩梦,只是肚子没那么饿。迎新周的第一天大家都顶不消,习惯家里的安全地带,一来到这个必须坐着听简报(我对Taklimat大概的翻译,如果有错误请禀报一声好吗,不想太丢人现眼)好几个小时。
睡觉……是人类需要的,为什么你要叫醒我?

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极度渴望Wi Fi5点集合时赶快打开手机,贪婪地摄取那么一丁点的推特更新。基本上就是才上一下子,又要出发到大礼堂去集合,准备长时间的精神轰炸。没错啦,简报是很重要的,但是时间依然是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夜光,你还是别唱比较好

坐着坐着,要完全集中精神去听简报,对我来说根本是一种难事,难事,难难难。至于怎样不睡觉(我自己也被吓到,怎么不会睡着),望天,头脑放空,最后是望左望右,摸手机,玩一下手机(为此,还特地把移动电源充满带在身边,避免手机没电——必须从早上待到晚上10点半,至少学生手册上是这么写),看着别人睡觉,然后再望天。

老实说我真的是太天真了,以为会有巴士接送我们从宿舍院到大礼堂去。穿着皮鞋走路走到礼堂去是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够了夜光,你还嫌破音不够伤喉咙吗?)

这篇我会写得比较短一点,因为重点在后面嘛!(之前的好像也没有因为标题而直接奔向主题厚)

简报时间太长,是真的很难熬,这点不得不提。就连考驾照的简报对我来说已经是难题了,这个就……小巫见大巫,David Footballfield遇上David Copperfield。正苦恼大礼堂竟然没有Wi Fi(或许有可能是刻意关上的?),电讯公司很识趣发了一封简讯问我要不要买网络配额。呃,这个……这个……好像从来都没发类似的简讯给我,之前没有智能手机的时候它倒是狂灌我(真的能算是狂灌的那种),问我要不要参加什么赢取某部手机的讯息。是不是……是不是……真的都在监督所有人的一举一动,然后根据报告,发相关的简讯出去呢?

午餐是两粒面包,两个杯子蛋糕……这么可怜?没有啦!还有白饭加几根草和炸鸡,并配上特制辣椒酱。它的特质辣椒酱还不如超市上随便一个牌子的辣椒酱……几根草?没看错吧?是啦是啦,不是草,只是长相超像草的菜,通常只是拿来布置的那种……啊?真的是草啊?难怪丢进去草地上放生都不一定找得回来哪一根才是你放生的那根。

晚餐如何?呵呵呵呵,正合我意。我是和所有健康饮食专家维持不同看法的人。早餐和午餐,可以吃得少一点或者差一点,但是晚餐不吃得好一点,哼,真是悲哀。半颗咸蛋,咖喱鸡还有金瓜。

其实呢,也不能一直说迎新周太糟糕啦!至少看得出来那些学长学姐们已经很努力让我们舒适点,轻松点,不会太无聊了。将心比心,他们原本是会叫醒在简报进行中睡着的同学,到后来也是不理会了——大家都走过这条路,也知道这是不好走的。既然他们已经尽责,也不需要只看负面不看正面吧?

马桶呢?说好的马桶呢?好啦好啦!直接快速带过接下来的事情。拖——到——很——晚——才——从礼堂——慢——慢——走回去。

水土不服碰上便秘,生出来的小宝宝们就是拉肚子时是一点点的,明明便秘了几天,应该是blah blah blah地冲下去的啊!(够了够了,你不需要形容到这么详细)晚上再次拉肚子,坐在宿舍的马桶上,马桶马上变成马(夜光,你很爱写有的没的绕口令是吗?),向前倾。站起来时它又“跌”回原位。是怎样哦?马桶为什么会叫马桶,是因为坐下去,站起来,不停重复几十次就会oppa gangnam style了咩?

同居这两天都是最迟回来的那位,昨天似乎是两点多才回到宿舍,今天是十二点多。为了表演哪,看来还真是可怜。至少,他看起来很享受这个过程,对他来说这就是幸福啦!自己的幸福,外人是不需要理解的。(嗯,这句很有意思,下次自拍的时候可以拿来当注解来用,而且也不错适合自拍照咧……)

至于明天还会不会有力,有kick,有mood继续写下去,感觉会越写越短哦……

——夜光于2014-09-04 00:57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