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钟乳石现身

哇,感觉似乎隔了半个世纪才更新一次,不好意思啦,最近比较忙……(分明是懒惰咯!)是忙,好不好,每天都要到好晚好晚才能回到宿舍,然后继续温习功课。哈哈,事实上没有这么勤劳啦!自己也好久没有贪图图书馆里的Wi Fi了,特别是上一次因为急着从图书馆赶到科系分院去,背着电脑超级快步走,弄伤了肩膀——到现在虽然不怎么疼了,但甩一甩,还是会疼。

成功挤进中秋晚会的工委,哇,自己事实上从来没有办过这项活动,上一次是丢给学弟们去搞,然后自己什么事也没做,唉,真是惭愧惭愧……原本以为自己没有成功入选,因为据说他们会发出简讯,说你成功入选的,结果最后都怪“技术上问题”,我和室友都入选却同时没有收到简讯,哈哈!真巧真巧。

每一个晚上都迟归,先是为了即将来临的表演做准备,然后是科学与科技学会(我可不可以简称“科科会”啊?不过感觉上好像是一个天才学生的代号……)的会议。我们被分为好几个组别,我呢,编排在福利组当中,负责的活动是义工,不错的是,这个活动暂定在明年三月,第二个学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偷懒……准备准备,计划书在年尾呈上就行了。只是,人生地不熟,也不太知道哪里才适合。
做一张名卡戴上,还有一个文件夹和一本笔记本
好吧,就这样

最近到古晋游玩,感觉挺不错的,至少没有那么赶行程,尽管最后没有走完亚答街就回去集合了,至少,玩得愉快。室友考虑着回去不回去的问题。回去虽然要出一笔机票钱,但同时自己是在家里,吃喝拉撒都用家里的,或者会比较省钱。毕竟假期的一个星期留在大学里,没有事情做一定是往外跑,租车、吃喝等算到来可能花更多钱。对,的确有这个可能,但——一个是在家“休养”,一个是外头旅游啊!

难得今天晚上属于自己的,不需要往外跑。当然是躲宿舍啦!奇怪,是谁说什么有机会、还有力气的时候尽量往外跑啊?别这样看着我,我躲宿舍不是纯睡觉,要温习功课啊,几近听不懂讲师在说什么,亏今天坐在身旁的同学还说什么生物科技学生,通常比较聪明,亏自己的成绩不差,都干什么去了!

所以啦,我要准备读书了……啊?钟乳石?哦,差点忘了。砂拉越山洞多,钟乳石也多吧?今天在课室时就看见了“山洞”和“钟乳石”。嗯,就这样而已。


——夜光于2014-09-24 18:04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