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坠入Limbo

没想到自己第一晚竟然睡得这么早起。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第一次,然后……继续睡。早餐很随便,就拿了白面包来啃。室友说过,讲好听一点我们是大学生,最后还不是穿着长袖衣,西装裤,搞得自己满头大汗更狼狈。

过后,跳电,停电。玩着电脑游戏结果漆黑一片啥都消失了。所以呢,在这个过渡期直到电流稳定前都得用电池来避免手提电脑暗掉的情形。唉,真的是讲好听一点我们是大学生,偏偏遇上Wi Fi空,还一直跳电的宿舍。(呃,我怎么一直都在投诉啊!明明算是不错的宿舍了嘢……)
其实呢,这不是TNB的关系,但是呢,还是要讲一声“Bang, buat kerjalah!”

室友说学长邀请好几个人一起去附近的购物广场去。好吧,去就去,应该不会这么倒霉被送到教会去吧(虽然填写佛教徒,但是自己更像是无神论者)?等啊等,等到过了约好的时间还没出现接我们的交通工具。另一个也会去该购物广场的朋友打来说“又是另一个朋友”已经抵达目的地了。唉,是不是被放飞机啦?报应是吗?昨天才丢飞机给学长,今天另一个学长就替他报仇吗?

还好,还真是还好。抵达购物广场。这些接我们的学长们都是基督教徒,我和室友还担心该不会待会儿硬是把我们送到教会去吧?我们呢,就是这么幸运,再次避开了这些事情。买得大包小包回宿舍,大多是坐上货车回去,我们坐的是车子。看吧,我和室友就是这么幸运。忘了再次强调我们的幸运:

朋友先坐上货车准备出发到购物广场去,结果货车坏了,不得不等接我们的这辆货车去载他们。呵呵,还真是幸运没遇上坏了的货车。

听说傍晚要集合,没错。各个宿舍院Kolej,我应该翻译错误了)不同时间,我们的是比较迟一点的6点钟,还必须穿上半正式Semi-formal的服装集合。原本以为顶多是一个小时的集合(毕竟6点钟前不是“热门”的晚餐时间),结果便是……唉,还好我第一天来。

集合嘛,会糟糕到哪里去?应该是说隔天迎新周该怎样吧?的确的确,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太太太太太小看他们了。拖了点时间,没错,说好六点集合不可能六点直接开始所有人乖乖坐好,到什么地方去都是一样的。

有几位外国学生也和我们同个宿舍院。司仪要他们上台做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来自中国。”
啪啪啪啪啪……
大家好我来自韩国。”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喔呼!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呃,有必要如此哈韩吗?好歹给其他同学下台好一点吧?和那三个中国人聊天(实为他们和坐在我身旁的同居聊天,然后我偶尔插嘴),聊着聊着,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我这个宿舍院每一天的傍晚(哇,讲到自己住很久了酱)都会有燕子飞来飞去,同居说住在顶楼的一定是每天捡燕窝捡到sienz(无聊)的那种。

接下来又是漫长的集合。明知道我们都还饿着肚子,依然冒着被群人拿起巫毒娃娃诅咒的风险,继续让我们继续饿下去。分成二三十个小组,我排在第28组,组员总共31位。然后一整个破冰节目我都是处于“四大皆空”的blur blur状态,现在还叫得出组员名字的没几个,还认得是组员的……呃……呃……呃……应该一个手掌算得完吧?最后呢要我们打勾勾,选出一个自己的强项:

辩论(马来文/英文)或演讲
唱歌
跳舞
玩乐器
设计
运动
其他

打勾一个,选了“其他”。24节令鼓,应该不算是大众普遍认为的乐器吧?说自己会玩乐器,别人想到的就是钢琴、吉他、小提琴,如果说是打鼓别人也会认为是爵士鼓,谁会猜到是24节令鼓啊?

交上去过后,所有人再次集合。然后再根据之前打勾勾的强项分开,而我呢,选择“其他”的,应该……不用管它。

晴天霹雳的消息。学生手册上的假期日期错误(其实“被骗”早回也是很无奈的),就连迎新周的时间表也错误。时间表上是6点才开始,结果呢?5点必须集合。

*之所以命名为“坠入Limbo,是因为自己最近开始玩着DMC5,便是另一个平行世界,里面是由恶魔控制,呵呵,知道原因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