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快速带过之三

一早起来到班上,一个人也没有,一个人也没有(你们笑什么?哦……一个人也没有是吗?)。后来有两个女生进班告诉我一则晴天霹雳的消息……也不怎么晴天霹雳啦,就是改了上课地点。好啊好啊,没有贴布告,只是在面子书上写而已。好啊,在这个上不到网的宿舍,你还给我只在网上写?唉,算了,赶紧出发到距离科系分院有一段路的大礼堂去吧……

又有幻灯片,没有眼镜,直接坐在最前面。身边的男生都坐在后面,我身边空空如也,很凄凉啊……还好呢(哦,对不起,又呢了),朋友从后方移位到我身边,才不会那么难堪。这堂课是企业精神培养,讲师要我们建立一个网店,而且还要能够赚钱。接下来还得准备一份报告,有关本地企业家的报告。这个会不会对我来说难了一些啊?当然不会,是难很多很多咯!!!!

这堂课8点到10点,下一堂课10点开始。一结束马上火速离开礼堂,回到科系分院去。换来的,是一场空。隔天讲师补课,她说她是看错时间表,所以迟到了。好咯,妳讲什么就什么咯……

你知道什么叫做防水防到彻底的小便池吗?到图书馆的男厕就知道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包着垃圾袋,有谁知道正确答案的不妨告诉我。还是……清洁工人懒惰洗多一个小便池?又或是这个小便池有问题,担心别人使用后出现问题,所以包着垃圾袋不让它有问题,才会让我觉得有问题?

想要买笔记却来不及,手提电脑竟然接不到图书馆里的Wi Fi。怎么办哦?据说全校Wi Fi最强的就是这里了啊!况且之前还在这儿下载,最高速度可以达到7Mb/s啊……上不到网没关系,到楼下走走。恐怖恐怖,清一色全是同一种颜色的厚皮书,每一本都特别厚,比我的脸皮还要厚……呃,也比你的脸皮……诶,没有,你的脸皮比较厚。

终于在图书馆里找到报纸。大概看了一些,就快到晚上的新生交流会了。赶紧走回到宿舍,也能感受到暴风雨前的大风(和金大风没有关系)。快到宿舍时看见宿舍后面的体育馆已经传来雨声,冲冲冲,刚好在雨滴落在我这儿前,躲到有屋顶的地方去了。过后还打了一次很大声的雷,据说我校的Pavilion还跳电一下。

交流会怎样?去还是不去?去啦!交流会当中,学长学姐说主持人躲在我们这些新生里头,要我们找出来。身份揭晓,主持人上台,朋友毫不留情地直接说:

难怪看起来这样老。
他真诚实…………

团康小游戏是无法避免的,不然我早就呼呼大睡了。和学长交流了一会儿,感觉我这个科目嘛,好像也没那么难(隔天上课马上死惨惨),心情好多了。最后来个全体大合照,大家肚子也饿了(夜光,应该是只有你吧?)反正宿舍楼下有个卖汉堡包的档口,待会儿在……那……儿……吃…………关了。这么早收档,有没有搞错哦?汉堡包就是拿来当宵夜的嘛……

怎样?宵夜吃不成,难道你要我空着肚子上床睡觉?直接泡美禄煮快熟面,爽啊!我锁上房门,室友把他的钥匙遗留在房间里,没办法进去。于是我把我的钥匙给他。他离开房间时,把房门锁上。后来想要再次进房,没了钥匙,向我索取钥匙。???头上冒出很多很多问号:

你几时有还我钥匙哦?

找啊找,找啊找,一直找不到,想必是就连我的钥匙他也遗留在房间里了。真好,真棒,真完美。现在要找宿舍院的负责人拿钥匙啦?同屋拿出他自己的钥匙,很魔术般打开了我们的房门。这个魔术继续持续下去——他的钥匙不再能够打开我们的房门。很玄啊……看来上天还是同情我们的!

隔天要到另一个科系分院去考试,考试过关就不需要多拿一个无聊的科目。尽管已经安排好我们的考试时间,人算不如天算,大塞车发生,所有人的考试时间过了却还是无法踏入考场,只能站在考场外等待里面的考生考完。当时的情景是水泄不通,人山人海,好像IPhone 6第一天开售一样。而我呢,1140分才考的,和是1050分考的朋友同一时间踏入只有五个考生的考场——监考带我们到另一个考场去考……

下午的课差点睡着,也几近完全不明白讲师在讲解什么。夜光夜光!这些大多都是中六学过的啊!你的脑袋到底是装什么的啊?为此,课结束后赶到图书馆去恶补。我是不是很乖啊?(啊你怎么不说你是先开推特、面子书、更新部落格,弄了好一段时间才开始你所谓的“恶补”吗?)

今天,宿舍又来了一个人。这个人竟然夸张得带了一台电视机。赢了,你赢你赢。不只是这样,铺上看起来很不搭配我的帅气和男人味的地毯(你几时有男人味了?你顶多是几天不冲凉的大便味吧?),桌上还铺了桌布。整个宿舍变了样,感觉……很差……


——夜光于2014-09-11 23:15完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