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直接不管Dress Code

今天也有一堂课,会不会又被放飞机啦?应该……不会……吧……

早上九点钟的课八点多才起床,也不理会宿舍离自己的科系分院有510分钟或更多的路程。反正自己也不需要做什么梳理,头发也不怎么需要梳的(听说头发乱是我的style,就这样出发,也没想过吃早餐。差点就因为这样而后悔后悔后后悔。
大家可别模仿我哦,早餐很重要的,所以过后我都吃早餐了

讲师似乎是新讲师,所以呢,经验不太足。开幻灯片也没有放成全屏Full screen,字又一大堆,也没有关掉第一排的灯。所以呢,我的眼镜弄丢了,只能把眼睛弄成了亚洲人中的亚洲人,尽可能看清幻灯片的字。所以呢,遇到超蒙的时候就是手机相机上场的了。感觉上整班只有我用手机照片当笔记,换作是我朋友的那班,几乎是所有人拿起手机拍拍拍。

上完课后肚子饿,在我们大学的Pavilion吃早午餐Brunch没错,是Pavilion,特别吧!吃完过后直接到图书馆上网,听说下午2点还有一个有关实验室的讲课,不过地点是我完全不知道的……上网尝试找出该地点……失败失败。听说这个讲课也不是重要的,就……直接上网上到要两点的时候才出来,想要找这个讲课到底是在哪里举办。遇上想要去图书馆的朋友,因为她们不知道图书馆在哪里,我就大概带路带到附近让她们继续走,哎呀时间已经不够我去找地点了,只好逃课了。(话说你当时会遇到朋友,是因为你从图书馆走回宿舍吧?)
夜光!你太邪恶了,竟然竟然这样子逃课!!

所以呢,下午两点的课不去上。在宿舍里泡美禄煮烧水,冲凉后才来把早上的笔记抄进刚买的纸张里去,顺便能够好好排我的笔记,又可以重温功课,诶,感觉不错,明天再这么做!只是……明天的班是几乎一整天,然后晚上还有新生交流会……弄到来回宿舍,笔记应该……争取时间吧!上大学,不只是为了吸取知识,还要学会生存法则啊!(有这么夸张咩?)

朋友邀请一起共进晚餐谈机票的事,好啊好啊,只是地点在我们的Pavilion(必须强调是“我们的”,不是在吉隆坡的),要过一座“情人桥”就有点远。每天早上去上课必经之路,这回吃个晚餐都要在此走路走路走路。恐怕走回来的时候就已经饿肚子了吧?结果呢,结果呢(最近我好像一直用“呢”,呃,我会注意的。)真的走回宿舍就饿了。
悲壮啊!

眼镜不见掉,在这儿买眼镜基本上最便宜的都要200块起跳,有没有搞错哦?买不下手,算了,顶多尽可能挤第一排,我相信,我相信中间那排会比第一排还要难挤。

回到宿舍,原本想要为了明天的一整天课程而早睡,搞到来现在已经11点多了还是没有睡觉……

我有没有说过图书馆很舒服,很宁静?我有没有说过那儿的电脑没有准备耳机,所以我特地从图书馆走回宿舍,然后拿了耳机(就这样遇上刚搬进来的学长),再回到图书馆去。至于《直接不管Dress Code》这点嘛,我穿着短裤走到Pavilion去,根本无视在宿舍外必须长裤的条规。Steady,难怪国民服务第四天就被罚。

——夜光于2014-09-09 23: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