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感情一事

感情从原本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两组人的事情。没有和平分手,只有『你以后别再理我的事情』,于是,分成了两组人马,一方是unfriend男方的女方闺蜜,一方是unfriend女方的男方兄弟。其实,又何必分得这么难看?

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们俩之间的事情,或许真的没有小题大做,只是我们雾里看花,不明白事情的真相。

某天突然朋友问起,为什么最后我没有和另一个朋友在一起,毕竟时常很聊得来,个性上也相合。是吧?或许自己太厉害抓友情的那条线(这个词好像很熟,在哪里听……,就算对方或许是个好情人,也只能是个好朋友。后来也听说有人在追求她了,默默祈祷他们俩快点在一起,那就不会有这种有点难回答的尴尬问题出现了。



该在一起,最后还是会在一起吧?



话说,某个女明星投诉媒体,因为她被追问何时结婚生子,感觉有点因为自己的性别而被冒犯。啊,拜托,这不是什么男权主义社会下所衍生的事情,并不是因为妳是女人所以问妳几时结婚生子好不好?

一天滑着手机时读了一段推文:



许多女生有妊娠纹、小腹、伤疤、不愿提起的过去、赘肉、过去的犯错。身为男人的你,如果你觉得这些令你恶心,那这只是代表你不配她。没有完美的人,我们都有自己的残缺。爱上玫瑰的美,你也得懂得欣赏它的刺。



但,我的想法却是:



你可以感到恶心,但你必须学会接受。爱上玫瑰的美,接受它的刺,而不是也爱上它的刺。



如某个台湾艺人常说的——爱上一个人不可怕,爱上一个人的缺点才可怕。也想起另一个台湾艺人,估计是节目效果,说自己的对象必须懂得大口大口抽烟,因为先前看过电影里抽烟的男主角,感觉特别帅。但是,觉得帅的原因是该男演员本来就帅,所以就算是抽烟,还是个帅哥,难道不是吗?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还单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