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葬礼

虽然自认自己的身体状况一点也没多好,特别是做了一年半内做了三次健康检查,每一份检查都是不怎么健康的状态,一直到近期做了某保险的调查卷。

调查卷结果显示了我的身体年龄,距离我的实际年龄将近十岁。分明是二十多岁的年龄,身体却是三十多岁的大叔,也难怪体力大不如前,爬山爬到呕吐,打球隔天肌肉超疼,就连今天也没有办法全力以赴超过五分钟。球场还两个小时的费用,实际上可能打不到一个小时半。



或许我真的时日不多了科科。



有没有想过自己的葬礼应该怎样办?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尸体应该怎样被处理?

曾经很认真地思考过这道问题,虽然可能没有人会替你处理后事,或许我不能太长寿,不然我家人都不在了的话,我怎么办啊?

一直都有个共同点,都要一切从简,能够多简单就多简单,最好能够一天内解决,反正也没有多少人需要(会)出席我的葬礼。先前的我考虑过火葬,特别是现在不只是排屋很昂贵,就连一个骨灰塔的单位也价值不菲了。没钱连死的资格都被剥夺了,还真是可怜哪。后来想到海葬,又觉得海葬和火葬一样不太环保。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希望能够土葬,埋在一个深山里,化作春泥更护花。或许未来几年后,还能够为深山制造一点什么样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